close

2007京都塔附近&JR車站

2007/04/24 16:48

夜晚的京都塔很漂亮!  像火炬嗎?  你也可以付費上去賞夜景喔!

在京都塔這附近有家二樓餐廳...因為去玩的幾天, 4/17是我生日...大姐請我吃飯飯喔!我想她是被擺在門口的蔬果吸引上去的...雖看不懂日文菜單又沒圖片...但我大姐日文和英文都比我好.... 點了一道馬玲薯豬肉片很好吃...續點一盤,廚師弄個更大塊給我吃耶!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 ,吃飯由大姐請客,真是不錯的回憶.!...


JR車站下的"火鳥"水計時鐘... (讓我想到台中植物園前也有一個水鐘喔!)都很特別...


車站的一部份...左為伊勢丹百貨公司,右為整條是吃拉麵的地方...

171大階梯


京都塔下的行人道...傍晚時分..飛機飛過的天空..


JR車站抬頭望....

(摘自雜誌介紹)設計者:原廣司

認為建築不該有實體,而是許多空間事件或活動行為組成,提出"空間文法"建築觀..

 知名作品有:京都JR車站,東京大學 駒場校區,大阪梅田 天空之城,北海道 札幌巨蛋


東本願寺看過去的京都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