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澎湖三日遊...Day 3 (順承門,風車,酒廠)

2008/06/06 19:59



這是我們連住兩晚的吉美飯店...我們住在912房


四人房喔!我一張床,老賴和她媽媽一張床...很簡單..還算乾淨..只是馬桶座設計不良...地方太小,腳都沒地方放囉!有點窄...


隔天清晨..一早起就出去晃晃...看到什麼就亂拍...門前的椅子為何一齒一齒的,是不是另有用途?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奇怪的是澎湖的門聯抬頭上面為何是四個字的呢?風大怕被吹壞嗎?所以不能太長?無解?知道的話告訴我吧!


這是芙蓉花吧!其實也看到扶桑花...但沒拍下來....

南甲園旁的警察文物館

往南甲園進去,會看到順承門

 

離飯店不遠的順承門...

從右側爬上去有個亭




亭內抬頭有彩色的紙蓮花耶!

========================================================

早上吃完早餐後搭巴士去到這,看風力發電風車....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老賴背起她的專業相機對著風車拍...和她出門,老有人會問起她的專業相機喔!因為看來很貴,又很專業!......而我只會一指神功,然後超沒耐性調光圈鏡頭,所以只會傻瓜相機.......看老賴出門都背很重的相機辛苦啊!


陽光下的天人菊對我微笑...真是漂亮!


緊接著去酒廠囉!


試喝區....聞聞有酒味,其他還倒給大嬸,我試喝一口金瓜酒...真的是一小口,因為酒味...雖然很淡...還是不怎愛....要是我大姐.. 她可能很愛...因為她酒量比我好....記得買過一瓶7%以下的哈密瓜酒,我只喝一小杯,其它帶回家,被我姐一個人整瓶喝光...還說酒很淡....去 大賣廠也去看酒區...從此發現我大姐真的能喝....


製酒桶




有仙人掌,蘆薈,金瓜口味的酒喔!冰涼凉更好喝喔!因為試喝的酒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