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仁愛街-法芙嵐下午茶-2009/8/12

分類:午茶時間
2009/08/12 23:03

因為看了雜誌和報紙介紹,我去尋找這家甜點專賣店...其實本來今天要去公司加班的..但偷懶沒答應同事,因為想休息,也想去這家店...晚點又要回去洗累積一堆的衣服...


其實這家店在新竹護城河附近的巷子裡....不好停車喔!先提醒各位!


我騎摩托車停好位置進來...因為一早還沒吃東西...本來要先吃正餐再來,但是先找到這家店...想說下午人更多...還是先來先吃....免得又一直想來!


一早,我可能是第一個客人...所以我可以選自己想要的位置...當然,我就挑視野比較好的這個位置,可以看天氣好時外面的花草...櫃檯前的糕點櫥窗...可以選你要的點心...大理石的台子看來不錯!因為我沒有經店員的同意拍照...所以我就不拍糕點廚窗了...


桌上的小盆栽..挺可愛的...小小的用心!


整個桌巾和木質的裝潢和窗簾顏色有搭....原本想說如果買得到玲蘭花圖案的窗簾...可能更搭!因為店名

le muguest 聽說就是法語的玲蘭花....你有看過小巧的玲蘭花嗎?樣貌小小...香氣迷人!十分可愛!


如果你夠用心觀察,你會發現,牆面的畫當中的葉子片和壁紙是有搭的...再抬頭一點...牆邊的燈是玲蘭的造型....

擺盤的樣貌....左上是小姐送的水果軟糖試吃...(有在賣四種口味100元,一粒接近50元大小...進口的吧!我猜啦!)

我一個人點了報紙推薦的三種點心...搭配鳳凰茶(香草,蜂蜜的味) ...可回沖....一區的擺設有展示一些進口茶和法式點心書籍...而且書的內容都還不錯!...無聊我就隨意翻了翻!


櫻桃白蘭地起司....吃得到白蘭地的酒香...

內餡為覆盆子果泥的巴黎煙火...吃得到巧克力的香濃...外圍一圈的細粒猜不出是什麼!


檸檬柑橘塔....底層的派皮酥脆...內有柑橘餡...
 

因為進來的顧客都是女性居多...也看到有賣可露莉...一個單價45元,3個有賣便宜一點....旁邊小餅干35元一包...還可以接受...這 是我的外帶...他家的可露莉,內部較溼軟...可惜我比較喜歡吃乾一點的口感!不過這個他家賣的不錯!...而且陳設的賣相不錯!用透明的玻璃展 示...這家店沒提供用正餐喔!因為只賣飲品和糕點...師傅不小心瞄到是男生...廚房瞄到一點點...刀具用磁鐵吸一排放置整齊...白色乾淨... 小細節可以看出店的用心...希望我的介紹你喜歡!.......不過提醒你,真的一早沒吃東西不要吃太多甜食...腸胃不好的人像我...就會不舒 服!....基本上,他家的點心...雖然吃多會甜,但搭茶吃不會甜到膩.....是不錯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