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紅包袋

分類:應景節日
2010/02/16 11:27

過年前看到紙質不錯又閃亮亮的紅包袋...一包4個15元....漂亮喔!


今年除夕,初一上班...只有初二和初三休假...初二回故鄉彰化秀水吃辦桌..下午陪媽媽回員林大村鄉娘家...晚上和大姐看午夜場電影...回 家都清晨兩點(媽說我們這樣有像年輕人....我說是老的年輕人啦!)....初三早上本來爸爸約要去大甲拜拜...但是我想去又想在家休息...要洗衣 服,又想去逛街....天氣冷還是在家好了!......隔天又要上班.....這個年就過去了....真快!

最近在想這工作快十年了...再15或16年就可以退休了....這10年得到了什麼?....想想錢存不多..因為花的很快樂!...出了幾次 國.....還有呢?認識一些人...再來呢?..感情老是交白卷....好像應該不要花錢..存些錢....買個小不動產..有些看得見得東西.... 免得媽媽又在耳邊說誰家小孩很節儉...結婚養小孩又有存款又有房子....或許我沒這般能耐,也遇不到有能力又合得來可以照顧我的人....買房子又要 做什麼?現在用不到...也沒那麼多錢.....所以 一直用錢很自由....因為要的也不多...想花就花...不花就不花....過的很自在...所以比起同齡已婚有小孩的人看來年輕....因為不用操 勞...不曉得這算不算好事?.....可能我怕吃苦吧!不管是食物或體力上....所以有些害怕婚姻...覺得好可怕!.....開心自由也孤獨慣 了....若有可以疼我惜我又不用我操勞和擔心經濟..應付家庭親戚小孩....或許會動搖...雖然一直有想婚的念頭...但是一遇到好像又嚇的繞 跑....真是漫漫長路啊!....連我最近都在想要不要買個看護險..免得老了...連請看護都沒有...聽說健保以後會有這項..再觀望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