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 情人節洗髮組

分類:應景節日
2009/02/14 00:16

過了午夜12點...今天是情人節囉!那這個應該是昨晚回家恰巧遇到大姐一起逛新光買的洗髮潤髮組...

愛心的瓶身真的可愛!售價又是之前的一半...又是我喜歡的愛心形狀....洗完也可以裝別的...

2/14 無聊的情人節....真是會讓人覺得沮喪...應該叫無聊的情人節才對...平常日子還不覺得怎樣..

一個人的情人節過慣了..也不礙眼...只是怎麼覺得特別孤單呢!....我的樣子也不像是一個人沒人約的樣子..但事實就是這樣....因為我也 不想約別人...只是覺得最近特別累!衣服也懶得洗,東西也不想整理...很想平靜的睡飽起床....而不是擔心工作上的壓力讓人睡不好...有時想讓自 己開心..為自己買東西...還是不快樂!...就開始擔心憂慮會上身!....2/15上班..怎麼今天一點動力都沒有....做不完的事...也不能 安穩吃噸晚餐 ...就不想去吃...一個人可以不慌不忙慢慢做事也不錯!...就算旁邊有人嘻鬧...不去互動或離開去忙別的也好...聽聞有同事懷孕離職...自己 也好想跟著走...可惜的是...還是要工作...且目前也還找不到會像我父母那般無回饋對我好,或心疼捨不得我吃苦的人出現....那麼只好吃苦當吃 補...只能讓自己的身體有時疲憊的運作囉!....只能自己替自己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