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格蕾朵法式蛋糕

分類:午茶時間
2009/08/19 16:12

 

偶然在文心家樂福的旁邊路上發現這家店...聽說店名是法國文學家的名字..

前天打掃家裡...整理到我腰痛...坐或站都疼....晚上要穿磁石護腰帶睡覺...還好隔天因為休息好多了!


去花市買花經過...想來就順便慰勞自己!




想來就進去了...我點了玫瑰檸檬茶...口感我喜歡,可回沖..一壺150元

服務先生很熱情...看我喝完一直問我要不要回沖...還注意到我倒茶滲出的茶水滴到桌面幫我擦乾淨!

點的蘋果和水果塔....奶油香..派皮酥..不會過甜....看網路介紹,聽說糕點師傅是女性且是法文系畢業.因每天經過的蛋糕店,被吸引看出興 趣,才轉學糕點...也在加拿大和日本工作過...後來回台灣故鄉....也為我們把糕點甜度的比例降低..適合國人的口味.(我覺得國外如歐洲比較寒 冷,所以需要熱量,他們甜點的甜度真的甜到不行).....這家店東西好吃!有興趣可去坐坐!

比起新竹法芙嵐 (比起來,法芙嵐這家較便宜,甜度較甜,或許比較屬正統法式甜點).....兩家各有風味...不過格蕾朵因為環境明亮.離家近...想到又會很想吃!....



我買了兩種百合...其中一種的香水百合花開大又漂亮...夏天很適合...店員也說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