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草茶

分類:午茶時間
2010/03/31 23:04

9種花草茶..可隨意自行搭配來喝....很像巫婆配藥吧!...

昨天喝檸檬草搭玫瑰花...感覺好像有清腸效果...害我肚子怪怪呢!..

隔天睡到不想醒...想想休假要回家...誰知換好衣服準備出門...才看昨天提醒同事不要忘記上班的簡訊,卻傳來她家改掃墓日期,她要顧小孩有事 無法上.....那之前為何答應?不是該要自己去排開嗎?我連假單都遞出去了...整個心情都想要休假的狀況....所以心情超不好...平時的好口 氣..這時是完全沒耐心..也開始大聲...因為你不尊重我..我想也必要去管那麼多...雖然大家都要彼此配合...但一次兩次...都是臨時變 掛...誰也不會有好心情....尤其是你準備休假,事情都排好..或是你準備去加班又被喊卡...那種不預期都是你要去配合別人的心情...不是一件開 心的事!....雖然我沒結婚沒有家庭...但不表示沒有自己的生活家人朋友....那種老是被要求配合的心情...真是不愉快!有些單身不是錯的人都有 這種心情吧!....當有壓力我也想安靜的讓我休息一下!....看來需要喝杯花果茶舒緩一下氣了整天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