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澎湖三日遊...Day 2 (虎井嶼-玉觀音--桶盤嶼)

2008/06/06 16:06

 



緊接著我們去到虎井嶼....


玄武岩的景觀

這次因為小巴士不夠坐...就騎出租的摩托車上去...很特別的是鑰匙都是插在機車上的...不怕被偷騎或不見...因為只有一個島,能不見去哪? 治安就是這麼來的....可能這個地方好人特別多....有些地方物質缺乏,但人情味的熱情不減....不像都市的人,總會算計計較....也是我羨慕的 地方..


虎井...旁邊有防空洞暗暗的可參觀....但下去會怕怕的...因為連小燈都沒有..這時手機可拿出來照明一下...當時沒想到....就用摸的走......老賴走在我前頭還真是不怕...真佩服!

另一頭從防空洞起來看到仙人掌的花朵....免不了拍一下...


老賴的爸爸摘的野生仙人掌果實....剖開試吃...其實它是有籽的....旁邊我手上那顆就是先人掌的籽啦!(是硬的!)

不過領隊說野生的仙人掌還是不要亂摘...當地人摘都戴手套....因有小毛莿危險...曾有人拔了卻意外死亡...因為毛莿很小,隨血液到心臟致死亡....所以不懂的東西還是別亂碰喔!


白玉觀音像

頂上的海灣看來美麗

當地野生植物

 

看到正在曬魚片...


回程順便拍一下登船照...旁邊的海巡署人員會檢視上船人數....穿著一身鮮色的橘...很難不去注意和留意整身皮膚被曬黑的他們...真是辛苦!

 

後來還去桶盤嶼看玄武岩

難得我放一張此次的出遊照...全身上下..帽子,外套,褲子都是有防曬功能喔!...太陽眼鏡是有度數的...因為我近視又不想戴隱形眼 鏡.....因為發福有點雙下巴的傾向...韻律老師說:我愛吃麵包,會越吃越胖...所以提醒各位...別為了方便常吃麵包..因為澱粉質高 啊!......此次覺得穿球鞋好熱....應該穿夾腳拖鞋就好...讓腳ㄚ子也透透氣.....



這是老賴的媽媽在七美島買的黑豆紀念品....你看上面有白色的愛心形狀喔!這是借拍的啦!




這是我買的紀念品...虎井買的石印章沒刻字50元,真便宜....還有在望安向老人買的漂亮墜子150元,七美星沙圓裝玻璃35元...但整罐的才80元...在七美買的星沙真的比較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