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台中花燈

分類:應景節日
2010/03/01 23:11

每年台中花燈我都會去拍拍照片...今年去,因為是星期六晚上...人超多的...多到交通管制,多到我不想逛..想回家....所以是歷年來拍的最少最不完整的一次...


展出到3/7號


長的像蜜蜂的老虎...黑眼圈很重喔!


充氣貼虎


排排花燈...很多是學生作品....人太多,我沒靠過去看...



背面都是狗的老虎...讓我想到"畫虎不成反成犬"這句話...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




可愛的老虎大頭們


迪世尼的老鼠


斜坡..暗暗的坐滿人...我都不曉得要怎樣逛下去...





跳跳虎的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