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茶包

分類:午茶時間
2008/10/15 14:03

 

 這個茶葉包很可愛吧!是我有年在日本京都的大葉高島屋百貨買的....因為覺得很可愛所以一直留著!後來才發現它是WEDG WOOD的牌子....從網路上得知這品牌在台北復興店SOGO館9樓有咖啡廳...有機會可以去喝個下午茶享受它漂亮的杯盤吧!

那次去日本玩,我有天晚上出門一個人騎著腳踏車去市區逛,只想買東西...日語可能會講不超過3句,但是還是買一些東西回去...買到晚上9:00 多一個人迷路還問人...對方英文還比我好...還好我方向感不差...只是回去很晚,我姐可能擔心很久,因為日語不會講,地方不熟,...沒辦法,我膽 子算不小...應該說傻瓜有傻膽吧!..也超愛買東西...可能騎車受輕傷,也要堅持逛一下買東西再回去的人....如果我有這種用功在其 他方面上,可能很多事對我來說不會是難事吧!女人總是拒絕不了購物的衝動....但是我覺得有時自己像情緒購物... 買了等於擁有..擁有你就會快樂!等過一陣子不稀奇,別人想要,我都可以送她...我想只有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才會捨不得送人吧!對我來說購物也像情緒發 洩,去除一些壓力....然後擁有一些 漂亮東西.....還好這種病有時還自制的住...不然可能會負債度日....這時我就很需要會管好錢的人當我另一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