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午餐三明治

分類:Diy時間
2008/08/25 14:39

昨天放假,我去逛超市,買了這個綠色的籃子59元...方便我去宿舍樓下煮菜裝東西用....

昨天在超市,買了法國餅干,小包裝鳳梨酥和3條小黃瓜,兩盒肉片,五顆蛋,1/2的高麗菜...味全沙拉醬,洗衣精,兩包泡麵,鬆餅粉,粉圓...路過麵包店,買了白土司和奶油餐包..出個門大概花個700元...

上面是今早要煮的材料...先把小黃瓜切片裝好....鮪魚罐的料弄乾加沙拉加胡椒粉拌好...


因為市售的珍珠奶茶.很多加了防腐劑,對人體不好...所以想說自己煮....乾的粉圓一包才20元,或是去傳統市場買人家煮好的也可以...昨天 用大同電鍋煮不爛...再用水煮一遍...煮完用冷水沖,讓它Q一點...因一下吃不完,濾水冰冰箱....但是等不及就先自己調一杯...煮紅茶要悶一 下才會香,我在紅茶加入蜂蜜再冰冰箱....要喝時,把粉圓加冰紅茶放一起再丟幾顆奶精球,或加鮮奶....晚上不出門買...也隨時有好喝珍珠奶茶 喔!...我覺得還比市售好喝....像上次去市場買了五顆薄皮的小檸檬(覺得汁較多)...擠一顆原汁加蜂蜜搖搖後冰冰喝也很去暑...想想自己真是享 受的傢伙!哈哈....如有自己的窩和廚房冰箱...應該就喜歡整天窩家裡吧!


看到市售鬆餅粉...改天有空想吃再做做看..粉加雞蛋加鮮奶按比例攪拌就可以下鍋囉!


超市看到新貨....新加坡那邊的泡麵,一包大概16元...我吃過日本韓國的,但最愛還是習慣臺灣的.....


噹噹!今天早餐+午餐的三明治....內容物有鮪魚+蛋+肉片+小黃瓜(建議也可以加乳酪片或蕃茄片或火腿都可以)....也可以做蛋沙拉喔!就是水煮蛋剁碎+沙拉醬...或洋蔥小黃瓜也行...隨你變....配上杯熱咖啡加上一份報紙....一天的開始....不錯喔!

但是煮不完的小黃瓜要怎麼辦呢?加點肉絲炒就是一道菜...或是切絲炒蛋也可以...

高麗菜也可以加絞肉包水餃...或是切一切做高麗菜蛋炒飯或炒麵....

除外吃不完的白土司,可冰冰箱,改天淋蛋汁下鍋煎 ,做法國蛋土司也不錯! ....供你參考...

arrow
arrow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