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維多利亞花園-2009/12/29

分類:午茶時間
2010/01/10 20:18





因 為看雜誌想來這家店...當天看完梵谷展....朋友在美容機構還沒下班....我就去微風廣場找....以為在裡面...結果問服務台才知是在外 面....從微風出大門出來不到一分鐘...注意招牌.....在一家騎樓上的二樓...不過我發現微風廣場內的一家書店的咖啡廳人潮也不少...因為只 走過沒進去,有機會再說 !







這家店其實是賣喜餅比較多....整個裝潢就是很公主夢幻的粉紅色....牆上的畫聽說是店家畫的...印象中不曉得他們以前是不是做歐洲風家飾品的...因為擺設就是很維多利亞...

 


我剛進來...其實沒預約...原本以為他們不接客...但是可能有人取消訂位...就讓我進來啦!


 糕點櫥窗





因為這個時段只有我一個客人...詢問後,我就自由的拍照啦!不過我也拍很快,就回坐...服務人員問我一個人嗎?我說我在等朋友下班...其實也沒正面回答會坐多久或會不會有朋友來?因為我想我可能坐不久....因為以參觀為主..用點心為輔.....只是享受氣氛




他們有午茶或晚茶,也有餐點...我點的一份下午茶....

老實說我覺得就你看到的東西,價格有點貴!...不過兩人份比較便宜是因東西比較多.也要600多元...還要加服務費喔!....也有用餐... 可能比較划算吧!因為當時想,搞不好會和朋友再去吃東西....所以到這種茶店..主要就是甜品囉!...不過事後有點後悔...應該用餐的!










他也有賣餅乾,我挑一個四方小鐵盒..可選12片餅乾...260元...打算送給借住朋友家的禮物!


這個比較可愛!後來才知這個叫求婚小禮盒....剛好朋友也在等男朋友向她求婚!她笑說我在幫她男朋友送!


小紙袋




店家有給我喜餅的簡介參考...剛好送給朋友...搞不好她用的到!

這家店拍起來很漂亮!....但是用很多塑膠花..假如加一點真花...整個質感會提昇很多...服務人員的工作服再設計可愛一點...也有加分效果...當然價格再便宜一點就更棒啦!想結婚的人,他家喜餅倒是可以參考..因為設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