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式雜貨&晚宴包

分類:包包帽子
2007/12/16 10:00

 


我也喜歡日本雜貨...精緻可愛溫馨...

聽說日本自由之丘有些不錯雜貨,有機會去看看.... (在台灣的自由之丘是一家蛋糕店)

台灣ANS的日式飾品也很小巧可愛...如果你是秀氣的女生應該會喜歡...台北有櫃...新竹SOGO館剛進...台中中友也有櫃...台中新光B1剛進...

看報紙介紹的台北 JuJu Ama (敦化南路這家關了)和永康街也有一些店...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上次我去台北統一元氣館有家full house也不錯喔!


菜市場買的手提袋...因為市場要收攤了...所以390賣我350元...裡面還防水....喜歡的原因是貓的笑容很滿足...很可愛!其實我的 袋子很多(可以堆兩層雙人床的大小...真是不該買了)....但還是忍不住!最近喜歡晚宴包的精緻!但是看看居多...因為華麗的東西很少有場合 帶...簡稱帶出場啦!所以買之前就想想啦!

 

說不買晚宴包是因為我已經有不少個啦!但是很少用...欣賞是不錯!珠珠很亮...但是保存要小心!

避免珠珠間磨擦損壞....不果通常容量都不大...放不了多少東西


菜市場買...簡單的東西反而耐放....我盡量以最少的錢去買喜歡的東西......這兩個包買下來不到一千元...因為大陸手工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