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桃樂絲英國茶館

分類:午茶時間
2009/12/18 22:57

因為之前去向上路城邦書局 ...無意間發現這家茶館..就想來看看..因為弟妹有事不能來,就和二姐去


茶館門口...我的相機用久銳利度有變差...可能快門按太快...照片有的不是很清晰的感覺!






籃子是放個人隨身包包用的




我喜歡有書報,雜誌的餐廳...可以邊吃邊翻...尤其一個人想安靜時...


牆上的插畫多了點可愛...讓牆面變活潑

 


這個位置剛好有空著..我們就坐這...





送來了用餐目錄...還有很多小茶罐可以試聞味道....然後挑你自己喜歡的告訴店員

 

選的時候,我挑了杏樹(甜甜的味道)和照片上這個做比較....店員說我拿的是花茶沒有咖啡因...後來決定就是這個啦!(名稱:路易斯花園)



我坐的位置牆上有蒲公英花的圖案...實際上還挺讓人喜歡的...






初次來,不曉得選什麼?....就點的兩人份下午茶420元......另外可選2壺95元的飲料...也可補差價挑你想喝的茶類...



第一層有莎拉和小點心...第二層有三明治和小鬆餅




上面是沙拉和小點心...


我的花茶杯手感還不錯!和壺雖然不是一整組...但是中價位的茶飲..這樣算是很用心了!

 

小三明治看來也很可口!


這個鬆餅我和姐都認為很好吃...還附上奶油和藍莓醬....鬆餅本身的奶油香和鬆軟度都很不錯!

這個伯爵茶奶酪味道濃 ,不錯喔!

最上面這層除了奶酪我認為不錯外!右邊有點點的茶色蛋糕我也挺喜歡....



看雜誌介紹台北微風廣場有這家維多利亞花園餐廳..沒去過!不過看照片..似乎還不錯!有機會去再說囉!


我叫姐幫我拍的...她多拍了幾張..因為她說...她拍不好...我會碎碎唸....拍的時候,我不敢笑太大...因為嘴角皺紋會跑出來見 人....就像我拍媽媽一樣...她說拍照不好看,不要拍..不然就是說相機拿遠點拍才不會臉有皺紋.......女人不管任何年紀..也是會愛漂亮.. 或注意外表的...我偶爾也不例外!




這個小女生不曉的是不是桃樂絲...可愛吧!


名片


兩人的消費...因為我點花茶.所以補差價15元....消費我覺得ok.....

這種桌數不多的小茶館我還挺喜歡...人不多..又用心經營!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餐點消費都合理....

姐吃完先走.....我說要再翻翻幾本雜誌再走....離開時店員問我今天的用餐還滿意嗎?我說還不錯!

有機會再去,再吃吃其它餐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