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台北下午茶 WEDGWOOD

分類:午茶時間
2009/06/01 15:12





和玲是10多年前的同事...認識她時是一個講話輕聲細語的女生...一同在百貨的餅乾咖啡廳上班..後來她改名臻...轉往美容化妝品的機構工 作...從以前認識她就是一個注意細節..愛打扮的女生...她可以在服飾店待很久(相較之下我超級沒耐心...因為喜歡買了就走,不浪費時間) .....她往往可以找到適合搭配的衣服又不花太多錢...是我佩服的地方....她對朋友也很好...一路認識參與她和男朋友的交往,進修,家庭和工作 的轉換..有幾年沒見...後來她學校畢業在台北高級的美容事業上班....應該是吃了不少苦..不過由於她的堅持...現在穩定的工作....一個月 前....終於喬出5/31大家都有空的時間...也實現我說她畢業要請她吃飯的諾言....

本來選擇台北復興SOGO館附近餐廳...但我懶得走....腳上的鞋讓我不舒服.....剛好這有我想去的餐廳...本來要去B2頂泰豐吃小籠 包.....但人多要等...我們早上到下午都還沒吃..打算先吃個甜不辣墊胃...後來去樓上喝下午茶....想來是因為看了介紹......另外是想 說花點錢享受買不起的磁器...整個會有寵愛自己的感覺!價格也還付的起....

餐廳內剛好有一群人開同學會...喝完在外面拍團體照....服務員忙著整理..


牆上的裝飾是昂貴的漂亮餐盤,老實說這餐廳簡約...沒我想像的大...但也不失可愛


三層的下午茶來囉!小姐說由下往上吃...整個餐具是一套的...看來很精緻好看...心情會好起來....


漂亮吧!它的餐具...不過茶是小壺的...沒有回沖.....我坐的這窗邊晚上的風景應該也不錯吧!......

兩人下午茶800元,加服務費一共880元...

也有300元推出的餐點...我覺得價格還可以接受..

台北so go復興館 9樓

Tel:02-87720130



外頭有一個日本造景的室內設計....


離開SOGO 去逛街...在路上看到這家日本菓子店...不便宜喔!不過看來產品不錯的樣子...進去看了看...只挑單包100多元的零食餅干出來... 這家叫 (源吉兆庵)...忠孝本店:忠孝東路四段96號1樓


很日式風的擺設...


這是臻請的飲料...我們今天碰面時很好笑...明明都站在對方的旁邊..卻認不出來...當我正想打電話找她時...抬頭一看...ㄟ....不就是妳嗎?...她還特地帶一瓶飲料請我..真是細心...上面是她請的第二杯飲料...

 


晚間路過一間拉麵店..生意很好...就進去吃..點了空心菜..黑豆乾...一碗麵兩人一起吃...因為今天一來台北就是一直吃.....不餓,但看了又想試試看...


 


麵的湯頭是乳白色...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加湯要10元喔!


桌上的介紹

這是今天害我走路腳痛的鞋...因為左腳較小...鞋跟會鬆脫...如果逛街會更痛..所以去買一雙涼鞋....

新買的...很簡單的金色涼鞋...雖然1800可以在外面390買很多雙鞋...但是質感和耐用喜好度讓我選擇他...休閒,逛街都OK

東區小店買的韓國飾品...490被我問一句可以算便宜點嗎?現賺70元(足夠買一杯飲料)...小姐賣我430元...所以殺價不要不好意思 啦!.....問一句可以省一些錢....其實我本身就會做飾品...至於這個可能只要多少錢..心裡都有底....逛街...只為想買就買.....不 計較太多....開心就好....它的顏色很夏天....希望今年會用到...

和臻逛街很好笑,她會阻止我買東西..我看上一個200元的心型手飾盒....她會叫我不要買...我說在台中買不到...好想買...付帳時,我 覺得百貨公司的東西,質感不錯..200會不會太便宜...我先問小姐價錢,她說要1200元...當下我就說不要了..若照以前個性,我會硬著頭皮不好 意思買下來,然後後悔....現在不會.....因為超過我想要的價錢,我就不接受....所以我倆超搞笑...一個想買,一個不準買...我想買時就會 撒嬌...自己覺得很好笑!

回新竹買的..超便宜....依次...100 ...120....80....150....買起來才400多...誰說便宜沒好貨 (要挑啦!)

 

臻她笑我說....以後可能要找個大我10歲的有錢先生才能這樣買東西...女孩子愛花錢,人家不敢娶....我笑說:那就不要來啊!我可以自己買 給自己...都是我自己賺的錢!.....我的態度就是敢就來,不然就不要...當個隱藏自己個性的女生做不來....適合的對象就是讓我開心,舒服快樂 的生活...不要強迫對方改變什麼...可以舒服的做自己不是很好嗎?...除非相愛的對方自願為愛為對方改變.....以前會覺得女生為自己買東西很可 憐!因為沒人愛....但是當久了希望你喜歡的人買你喜歡的東西給自己.....讓人等太久了......也很難堪!....還是自己來比較快!.... 起碼買東西讓我自己開心...也不會被說你花我多少錢的壓力......大姐說她已經過了喝高級下午茶會高興的年紀....我說還好我有這個動力.... 當你花錢還不快樂那就糟糕了...因為不快樂!.....或許我是人家說的鬥魚女生....所以沒有幸福可言...也不是敗犬的一種....但我要快樂! 只好自己找....不管是購物或談心的好朋友....

臻是一個依賴...迷戀初戀等待的女生...男友對他一點好...就會感動許久一直訴說,彷彿在說服自己男友的好.......我是一個覺得:男生 本來就要對我好的人...做了很多,感動卻不一定會很多的人.....想法可以很冷靜切割....所以是她幸福我不幸 ,還是我幸福她不幸呢?我也不知道...不過兩種都有幸與不幸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