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今天包水餃

分類:Diy時間
2008/11/01 22:57

今天中午參加同事文定..不習慣沒話聊還要一桌吃飯...總覺怪怪的放不開....所以雖然假裝在吃,但還是覺得沒吃很飽...餐廳菜色重油重鹹重 味...容易膩...以後不方便參加或沒伴就少去為妙..我也真的不太會應付這種場合....回去後,想到冰箱躺了半顆高麗菜再不處理會壞...就衝去買 水餃皮....包水餃啦!

高麗菜切切去水

我利用乾淨塑膠袋擠乾水份....

拌胡椒粉,絞肉

 

用手拌真的較快較均勻...

包水較囉!可沾水在麵皮邊緣較有黏性...中間對折往兩旁按壓...

想打折邊就打折邊...

晚餐>自己下鍋煮

起鍋



戳個吃吃....沒啥味道...和同事討論結果....沒加香油啦!...難怪總少一味....


沒吃完的泡菜加進來吃....辣辣的還不錯!

剩餘的麵皮可拿來做什麼好呢?想到包起士片煎應該不壞!

所以說愛吃的人...應該也會做吃的吧!

簡單吃反而身體負擔少..

今天也聽到一個好消息:我當姑姑囉!我弟老婆生了耶!真快!也真沒真實感...我家第三代都出來囉!

我還是一個樣...或許是參加同事文定有感慨!所以總覺少什麼...就自己飽足自己..回程很想去買東西...逛一家小店就買個小耳環190元給自己,回來包水餃給自己吃囉!and 如果大家知道怎麼做水餃更好吃,也請不吝嗇的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