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下廚

分類:Diy時間
2008/03/03 22:38

煮飯的老媽不在,難得想下廚的我,三菜一湯簡單搞定...大家就將就一下吃吃!

因為吃的清淡點,腸胃才不會不好...偶爾亂丟亂煮,也煮出新意..

高麗菜一顆29元可煮2~3餐,也順便把冰箱的東西清清,

突然好想吃蘆筍排骨湯...剛好逛超市有看到就買啦!.湯頭還算ok ,雖然筍太熟,湯淡了點,因為只加鹽調味(自然最好啦)

蝦子是加了大姐買的金媽媽泡菜,還不賴>取名泡菜蝦好了....因為捉錯罐,結果捉到醃蘿蔔泡菜那罐....

不過這餐玩的很開心...偶爾和家人吃飯很 幸福呢!

每個女人都會煮飯,只是好不好吃罷了!我討厭男人問我會不會煮飯的理由有>又還沒要嫁你,問那麼多幹什麼?你是想娶我回家,還是只是想找一個 會煮飯的女人?所以當有男人這樣問我,心裡不好的感覺突然會上來!然後在心裡打xx ,........最好說什麼都不會,就不用做囉!奉勸男人們,想要一個女人愛你...先捉住她的心吧!這樣她也才會很樂意為愛的人做任何事...... 那麼你想吃老婆做的飯就不是難事囉!

我討厭煮飯旁有人碎碎唸的批評...因為我只管弄,好不好吃因人而異...還好我姐都很狗腿>你很有天份喔!的安慰我,聽了也高興,雖然不知 是不是事實?(你看鼓勵是很重要的吧!)....所以媽在,我都不弄,弄比不弄還煩.....果然一個廚房容不下兩個女人是真的.....因為她看我標準 總是這不好,那不好....而每個人做事方法又不同總會不順眼......(總覺鼓勵小孩比批評小孩還有用的我是這樣覺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