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 台中中山堂-台中交響樂團

分類:文藝活動
2009/05/26 00:20

5/23 走路回家...在路上看到行道樹下已死掉落下的蟬....唉!春天去的真快!春蟬都落了下來....

今天回家,主要是晚上和珊約了去聽台中中山堂的台中交響樂表演...而且免費持卷入場.. 剛好都喜歡文藝活動....就來了...第一次聽交響樂...因為針對小朋友辦的.所以來了很多家長和小孩....6:40就已經排隊到馬路上....不 曉得有沒有超過一百公尺長...



我的座位面對舞台上.....表演氣氛還不錯!最後兩首動作很一致...漸漸表演越來越順手的感覺!指揮蕭邦享(發現名字有蕭邦...果真和音樂有關係呢!).....

說起和音樂的淵源...有這段記憶.....小四參加合唱團(當時覺得早自習可以不上,拿著樂譜去唱歌真好!有點神氣又和別人不一'樣)... 也 為去比賽拿不到100元買白襯衫和媽媽嘔氣......,唱第二部的我,現在還記得幾句歌詞:乘著歌聲的翅膀.帶你飛上天.....後來在台中的光復國小 比賽...還很奇怪的問參賽的女老師你們的黑裙為什麼穿這麼長?不會跌倒嗎?忘了當時得第幾名?只記得評審說合聲很美...可能這對我是很重要的事... 所以我現在還記得....

因為當時骨頭太硬沒法參加體操隊...又不會網球....只能去唱歌囉!....專科住宿舍覺得詩歌好聽....不是基督徒也去參加唱詩班..總覺唱歌很舒服啊!

小時候一直想要桌上小鋼琴...長大有機會陪同事去學一個月的古典鋼琴....練琴真的要有耐性!因為學的不如同事好,也討厭呆板的練習...就放棄....專科學過吉他...因為沒節奏感,手指會長繭....還要自己賺學琴費...也放棄了!

所以看別人表演就好...台上10分鐘,台下10年功啦!表演完....我總會熱情的給掌聲...彷彿靈魂醒了一半被人洗滌一番....很多曲目其實在生活都聽過,只是你不知道原來是這個啊!

天氣太熱穿長裙比較正式.也比較涼...又不能穿涼鞋怕進不來...     穿包鞋囉!被我大姐說裙子老氣...我說你看這上面有電繡耶!金色大象....買好幾年了!....出門倒是有年輕服飾店小姐問在國外買的嗎?我說不是, 是泰國或印度有人帶回來台灣賣的....她說因為她喜歡大象啦!我心想...你看,還是有人欣賞啊!隔天二姐說裙子太長了....我說長點才好...不用 穿安全褲....也不怕被偷拍....我比較保守啊!..真不曉得這裙子是好或不好?...我家兩姐都有意見!

 

看到這宣傳單..覺得不錯!不過要上班不能請假去聽jazz....她是台中人囉!簡介是這樣寫的啦!

應該不錯!推薦一下!

***最後謝謝珊找我去聽交響樂的童話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