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益路-品田日式豬排

分類:餐廳小吃
2008/07/11 13:33

 

7/7 和珊約吃飯去吃豬排

品田牧場聽說是王品餐飲品牌之一 ...價位平價...服務不打折

大門前

入門處上方

 

目錄

 

我喜歡的蔬菜沙拉...白醬有點酸甜辣的感覺...吃不出是什麼?服務員說有蒜...另一種桌上的芝麻醬就很香喔!可有兩種吃法供你使用...服務生都會很親切說明

 

套餐的小菜和醋飲 (吃點豬排再喝很對味解膩)


我本來就喜歡茶碗蒸...所以覺得好吃順口 ...只是覺得料不多

味憎湯


主菜山藥蘆筍豬排(山藥有點小辣,不錯!)和鮪魚豬排...


珊的炸蝦和豬排


我的套餐全貌




桌上的芝麻供你食用研磨加醬沾豬排吃...還有杯茶水

豬排沾芝麻肉醬示範吃法

 




 店後有停車場很方便

裝潢


 


結帳台的燈


通道


餐廳內


飯後甜點>我的熱咖啡和紅醋玫瑰凍(酸甜我喜歡)

我的全餐+服務費=360元...價格很合理,服務很盡力

 

小記:其實主要只是和朋友見面吃飯聊聊...填了用餐意見表...我反而對不是正餐的食物覺得好吃...可能對油炸的主食興趣不高...因為油的東 西吃幾個會膩...就像甜點一定要搭茶喝才會好吃...所以它的醋發揮很好的角色....不小心被服務員看到主菜填普通...服務生很緊張的問我為什麼? 我說不小心被你看到囉!其實因為可能要了解為什麼我不愛...我也解釋不來只好說這是自己本來就不喜歡油膩的食物(胃的負擔大),不是不好......心 想是因為雖然豬排加了蘆筍有點清爽但並不特別 ,可能以前我吃過類似的...但加了山藥微辣有點新意我反而欣賞...不過鮪魚豬排朋友說好吃....我也覺得不錯!因為豬肉加魚肉是不同的口感...大 致上是令人愉快的一餐...只是整套餐下來我覺得主餐它普通.....但是以後再去希望問卷上,客人若有覺得普通,請不要直接問客人.因為有時是客人自身 喜好或身體上的問題....直接問讓我覺得被冒犯或有點不禮貌的感覺...讓人覺得尷尬!...建議可以在欄位新增為何填普通的原因就好... 但是服務員服務上或詢問的態度都很好,是值得人稱讚的啦!....飯後晚上8:00多陪珊逛so go百貨...她花了不少錢買了4件衣服...而我們也剛好逛到和百貨小姐一起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