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豐仁冰,台中臭豆腐篇(台中小吃)

分類:餐廳小吃
2008/10/04 22:17


這是2009/3/19 在一中街過太平路對面巷子....新發現的臭豆腐,小的一盤4個30元,大的一盤6個40元..排隊的人很多..攤位不大...是家豆腐工廠自己賣豆漿又 賣臭豆腐...所以東西新鮮好吃....生意很好..老闆還有一個溫控的油錶呢!...是我吃過最嫩的臭豆腐喔!...可惜泡菜的功力還不夠好...不過 臭豆腐好吃!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後....週三到週日..

=====


台中一中校門的斜對面的豐仁冰...我想是很多一中學生會懷念的吧!


30元一碗,有冰淇淋和大豆..還有酸酸甜甜的碎冰..


去力行路上的林臭豆腐...在台中雙十國中的對面..聽說很有名,剛好去附近就去吃看看....招牌寫著40年老店..人也不少


但是經營了40年...擺設也太簡單了...


免費的紅茶解渴真是不錯!但是不知是不是受前陣子颱風影響,少了小黃瓜供應...40元一份..外酥內軟...泡菜有點甜味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10/3

 

這家是向上市場附近的潭子臭豆腐,二姐常買給我吃...我卻不知在哪?後來10/5和珊出去..她帶我去才知道...

雖然這家臭豆腐沒有力行路外表炸的酥.....但是我覺得比較濕軟....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家...加點辣會更好吃喔!...40元五個


還有賣豬血湯20元和綜合湯35元...但我沒點....不過我還挺喜歡這家的...好吃!

 

我有時不太懂的是...有些老店做好久了,像豐仁冰,力行林臭豆腐...你說他沒賺錢嗎?還是賺的是小錢?.但他們卻不會想到提供客人更好的用餐環 境...東西好吃...但是有時也覺得吃的辛苦,熱氣環境太烘或雜....如果真心愛客人是不是要為客人想多一點?還是說東西好吃,不怕沒客人呢?當然也 有一些是換了裝潢,結果客人變少....這我也不知道?只是有這種體會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