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友百貨附近-冰飴館

分類:餐廳小吃
2009/06/23 22:44



6/21 老賴放假,之前問我有沒有空...後來想來想去也不知去哪?我說去吃冰吧!地點後來由老賴決定...等她想了一下...再回電給我..她說去:殯儀 館....我說:呵!有沒有搞錯!去殯儀館?....後來她解釋是吃冰的冰飴館啦!...現在的店名還真搞怪!不過網路介紹就去看看!


那天蓮花颱風輕輕過境台灣海峽...下了幾次雨...看雨停風不太就趁好天氣時出門...我這人騎車慢..後來到了一中街附近還找不到店..先停好 車,一看老賴已打了兩通電話找我....後來往不熱鬧的一中街停車場走去...過路口就找到了....店裡的製冰機和傳統的不一樣..刨冰的冰塊會在透明 的桶內轉...挺好玩的!


老賴的百香果...35元...店員說因為下面是液狀..所以用紙杯裝...但是我比較喜歡有透明的杯子裝...感覺就是透清涼的視覺效果!


我的草莓口味...因為沒草莓冰淇淋,我改香草口味...也是35元...店裡都算是平價的冰品!雖然下雨,但還是覺得悶悶的感覺....吃口冰不錯!

原來老賴約我見面是拿她去綠島玩的特產給我...真是好朋友一個...剛好我們都喜歡新奇的東西!

上面是釋迦做的..有淡淡香氣!還不錯!


 

這個沒看過吧!精彩吧!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山豬皮也可以做成和剝皮辣椒一樣?台東特產...也是第一次吃!

回家馬上開罐...看來像炸過再醃的豬皮...薄薄的一片..吃來有彈性!也很下飯....單吃我也覺得ok!有加醋和辣椒.,蒜.....我姐也說不錯!隔天就被我們吃光了!....老賴介紹真的不賴!...她這次出去玩的照片也不錯喔!

歡迎去瞧瞧....尤其鹿的特寫那張!

http://photo.pchome.com.tw/kloof

 

她真的話不多...我們算安靜類型.但是我又比她偶爾愛講話一點...她喜歡3c產品..攝影,電玩...我是電玩百癡...玩沒幾下就死掉... 早期的瑪莉兄弟也過不了前幾關...所以挫折感重..也就對電玩沒啥緣份...攝影也是一指神功型...音樂也不常聽....但是為何可以做這麼久的朋友 呢?因為..我們是國中同學啦!10幾歲就認識了...但開始較有互動反而是國中畢業後...我專科時還有一陣子的通信...反正就是老朋友囉!.... 人生有朋友陪伴才不會寂寞!雖然我們也常自己一個人做自己的事...但是呢!偶爾像這樣一直聯繫..見見面...吃吃喝喝聊聊...有什麼都可以想到對方 的友誼真不錯!我弟的結婚音樂也還是請她幫忙捉歌的!......對老賴的印象是國中暑期課在學校..因考英文U和V我給的不清楚..害人家考試寫 錯!...我也不知我這段記憶從哪來?...搞不好我記錯!...反正就當做是U和V的一場認識啦!.....哈哈哈!.....老賴...希望我們偶爾 晚上不要再失眠翻來翻去不好睡的症狀.....改天出去玩...可以玩累一點...回來就可以倒頭就睡!....不會有失眠問題!咱們為自己的生活和友 誼..加油吧! 下次再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