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精明街巷弄-胡同小館

分類:餐廳小吃
2009/11/14 00:05

珊約我去精明9街的胡同小館...路過的日式雜貨店舖的櫥窗


路邊的可愛小車,但這種車底盤都很低..好不好開我就不知道了!





精明街巷弄隱藏很多餐廳和美髮店

經熱心的太太指引我們找到胡同了....入口是條小徑....

高處的貓咪

菜單上的插圖很歐式人物的感覺

我點杏仁茶..80還90元的樣子....他準備的很細心


一顆36元的巧克力,是實心的..有點苦味..中間說是咖啡豆...裝盤很簡單好看!


店內不大,只有我和珊這兩個客人..有悠閒的感覺!


珊點的..燒餅中間有夾肉和洋蔥,生菜,蕃茄..和一些調味...130元的樣子

 

因為沒人,所以我們換到明亮的窗桌邊...是褟褟米要脫鞋上來..很舒服喔!旁邊的黑色大同電扇吹啊吹的!.....一隻黑白相間的店貓..突然大 搖大擺不怎理人的爬到旁邊的窗邊向外看...尾巴甩啊甩的.....好像理所當然的引起我和珊的注意..我說:可能我家有養貓..身上有母貓的氣味..他 才靠過來...其實貓的個性很奇怪!想要你摸他..然後又擺出不太想理你的樣子...等你不踩他..他又會很失落!....後來他下來時,竟然從我們的桌 子中間慢慢的離開...我真的覺得,他不把我們當人看...自顧自的來去自如...不過也很少看到不怕人的貓...不知貓的個性是不是就是這樣做作的可 愛?

看!


看!


看!


起身



捲捲尾巴


理毛..

好不容易轉過頭來..我當然快門一按..逮住他的樣貌...貓一臉..啊!幹麼!...的樣子.

 

 

精明街的巷子,總是鬧中取靜....戶戶的圍牆總是種很多花草...這個花開很像一串鞭炮呢!



那天珊借我一本書,還送我零食,衣服,手鍊..真是謝謝她那麼有心!

珊送的!

不過她說我那天悶悶的...也的確是!有時就是莫名其妙的煩躁...連買東西都還不見得快樂!可能公司獎金還沒領到,就被我花用了...有時期待和 朋友的相見....但是出門卻想快點回家,或是漫無目的逛街,看看新東西,卻沒買半個東西...有時短短半天也可能花去薪水1/3的錢...二姐說我也常 一臉不高興...買了一堆東西,還是不開心...

那天被一個中年服役男子問路,因為不清楚怎麼走,就說不知道!但對方不死心,似乎有事相求.感覺很怪!...就建議對方搭計程車比較快!結果對方卻 一臉不領情也不高興,連一句謝謝也不說!就走了....頓時害我心情又變差..覺得應該叫他去問當天在超商執勤的反詐騙警察才對!.... 回家跟家人說...一臉很氣憤..因為遇過一兩次就算了...常常遇到這種似騙非騙的傢伙心情會好哪去?....我的臉告訴人家好騙,請來找我 嗎?....悶.......媽說搞不好他想認識你,藉機搭訕...我的媽啊!你想你女兒有那麼迷人嗎?還是想把我嫁掉嫁到想瘋了...會分不清對方到底 是不是好人嗎?....回家還要被你三不五時提醒....別人多省,怎麼過日子的...好像我也應該隨便嫁努力存才對...雖然你説得都對!但就沒遇到一 個值得我這樣 ,而我也喜歡的人又能何奈?....

有時我並沒那麼好親近...也有點冷淡....但不知為何常遇到怪人.....以前同學還說...妳一臉這樣...會讓喜歡你的人連表白,看到你的臉話都說不出來...竟然是這樣!怎還有人來愛問我...可能長得很好騙!...實在分析不出原因...

最近周遭很多幸福的人..有孕婦有老公疼的人.....不知要怎麼對別人說祝福...因為假如我活的不開心..為何還要裝開心去恭賀別人...實在 很刺目...連小心眼都不能大方表示...那是你的事啊!妳好就好....或許說連想安靜想事情或安撫自己不愉快心情都要被打擾...稍有落寞..就被 貼:這人真可憐!....

所以不喜歡和男生約會..因為心情不好,不能裝臭臉給人家...沒話不想講,也要想話題打破沉悶的空氣..怕自己先窒息..好累喔!..放假還是留 給自己和朋友...想怎樣就怎樣,不用在意對方....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當然有一陣子完全不想和人連絡...就是...累了!想休息!....有 點悶,在等心情上揚...有時是上班遇到不喜歡的人..但為了工作或相處和諧..各做各的盡量不多話...下了班像飛出鳥籠....當然快走快好...能 閃就不要遇到..不曉得算不算偽善...但為了自己和對方都好過..不喜歡和討厭的心情留給自己就好....因為單純的不喜歡也沒特別的為什麼?...任 何工作不都是這樣...養成工作是為了賺錢生活...認真做事...其他不關我事...或許我該開始又寫起日記..不然悶久..人都不正常....把垃圾 丟給無聲的文字審視自己,也是一種自我治療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