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 竹科金山街-京都浪漫明治館

分類:餐廳小吃
2009/07/14 14:22

放假沒回家窩在新竹宿舍....通常除了上韻律課...我會睡很晚...因為平常上班都不到早上6點就起床...所以放假晚上看DVD後昏睡的結 果....是隔天中午或下午才會起床....單身才有辦法這樣....雖然有未婚的遺憾...但是睡晚晚..有讓我覺得單身的幸福.....起床當然就是 找東西吃囉!....有一陣子我會喜歡自己煮東西吃,整天窩在住的地方不出門....有一陣子我會去想去的餐廳....一家一家吃...7/7去的這家店 在新竹園區金山街附近...叫京都浪漫明治館.....


我是為了三明治來的...但沒想像中好吃...因為我當初以為會和台北微風百貨地下室的三明治一樣好吃....

乾脆就在這吃飯....因為已經是下午2~3點...只有我一個客人...店家節能冷氣都關了....有點悶熱...但後來又為我這個客人把冷氣打 開...真是好的待客之道....我點的奶茶並不好喝...不及外面的飲料店.也不是鮮奶泡的......不知道是不是一個人用餐的關係...就覺得東西 不好吃....分享才會讓人覺得食物好吃...這又是單身另一個遺憾....好的東西...一個人吃...味道就變得特別寂寞呢!...哈哈....不過 我這人也不太常約好吃飯,除非熟人......偶爾一個人想到要做什麼就去...沒有約人得等待和麻煩!

起士豬排內餡....上面有一大把柴魚片...


店面裝潢...這次用餐結果....希望店家注意肉品的炸熟度會好一點....大致上也是個方便簡單的用餐處...

放假的我....真是慢....慢...慢的步調....吃一次飯...逛個小店...回去洗個衣服...看個電視.....一天過了...沒人煩 你....隔天上班.....雖然沒像法國人那麼享受生活...吃個飯要3~4小時....邊聊天邊享用美食....但是呢!這種簡單懶惰的生 活..... 偶爾就是種慢步調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