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天母盛鑫食堂 (8/17中午)

分類:餐廳小吃
2008/08/19 22:54

 

 

上午出門,看到花園的蜜蜂,隨手拍了一張...

老賴生日,我列的餐廳....老賴選第一家....

台中盛鑫 ,(歐法料理)>
 
文心家樂福>古拉爵 (義式)>
韓國料理(so go 附近和大敦11街附近有)
奇化加>
 
日本料理>
 


這個月(8月下旬)因為是老賴生日,這次換我請客...吃飯的地點就是這裡....因為她生日當天我上班,所以就提前慶祝...


這次我們有先預約喔!這家餐廳我好幾年前自己來過,後來改裝後第一次來...

餐廳內

餐桌擺設...前面有道小菜(類似酸泡菜)

中高價位,但現在的套餐比較便宜了....有加10%服務費

老賴生菜沙拉

我的凱撒沙拉


她的洋蔥湯


我的海鮮湯.....左手邊的餐前麵包,有加熱過,挺好吃的,是我喜歡的法式硬麵包


這個是清新口氣的東西...挺特別的...好像有蘆薈....爽口


老賴的小羊排,我吃一個,好吃!

因為我們會點不同互相交換食物...這樣自己就可以吃到兩種不同的口味....




我的明蝦干貝

法式薄餅甜點...好吃...以前到現在,這個甜點依舊在...

基本上這是家會讓人喜歡的餐廳,它連廚房都有點開放式...感覺很不錯!

服務品質也很優喔!兩人吃完加服務費,不到1600元...

後來請老賴回家順路帶我去台中北屯的太原路2手市場(太原路地下道上來就是了,小心車輛喔!)....地方不小!我看到地面畫有150多個攤 位...我去時已快收攤就隨便逛一下....看報紙上寫營業時間,早上5點到下午1至2點多就收攤了....你看到的地面亂七八糟就是收攤後的情形

 

因為二手市場沒有很特別的東西可買...就騎車回去了,繞了一下,看到對面有間土地公廟...旁邊這棵是台中市的珍貴老樹...樹齡多久我就不知道了?

...結果走錯路,看到太原車站...我還真不知台中有這個車站?不過在這個火車站下車的人,離二手市場也很近,走個10幾分鐘就可以去逛...



多繞了一圈找到原路回去...經大雅路...想想就轉去逛天津服飾街...有大人小孩的衣服...


一條路兩邊都是賣衣服居多...品質就要會挑囉!有100元到上千元的衣服....我最後是只有買一個小零錢包60元...

這個蘋果零錢包是很可愛...但是有缺點..開口在側邊,拿零錢不方便喔!因為太深了,不好掏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