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中街-便所主題餐廳

分類:餐廳小吃
2008/09/19 23:16

因為老賴要拿照片給我...約在一中街便所主題餐廳....老賴來過一次,我是第一次來...網路有介紹過

差點趕不上赴約...因為摩托車騎出門才發現輪胎怪怪的...原來破了...還有後輪塑膠板裂了...臨時去修花了一千三...出門老媽卻沒跟我告知....唉!老是在修車....


位置在二樓...電梯很小..上來就看到這...

再經過通道

轉個彎


有賣關於便所相關產品....有糖果,吸管,吊飾...等等

櫃台和老賴身影....又被我偷拍...放心不會讓你曝光啦!因為好朋友我也沒幾個?老賴和我是國中同學...所以現在我32歲....那麼我們認 識應該是有10幾年吧!感覺國中沒走很近...反而是畢了業常在一起....好飯友,好脾氣者,好的傾聽者...常跟她抱怨一些事呢!老友...謝謝啦!

雖然也有一兩個國小同學,但是不喜歡和他們出門..明明我覺得自己已經很好,卻老是有人批評我的髮型衣服..要我如何如何改變?.讓我很不自在,回 去也不開心...但和老朋友相處,完全覺得舒服...不會因為她的話讓我變成一種負擔...因為我喜歡原本的我,不管我是怎樣,但是他們就是喜歡這樣的 我...我喜歡不要我改變的那個我...因為這就是我!或許我該說,我沒那麼糟糕,我也有很棒的時候!而我不想因為你們而委屈自己去接受我不喜歡的改 造...


老賴的麵...她拍...價格大概200元一個套餐


我的起司豬排220元


飯後有紅茶,綠茶和這個造型冰淇淋(像霜淇淋)....造型像便便

有點酸酸的,所以我沒吃完


廁所便便海報


洗手台用成馬桶,洗起來心裡還是怪怪的


因為叫便所餐廳,免不了去上個廁所...參觀一下...並不特別!但乾淨通風



裝潢的另個通道

餐廳椅就是馬桶座...座墊有很多造型 (這種造型墊在大型家飾店有看過在賣,有興趣的可自己去找找)

可惜桌子是洗手檯加上玻璃...腳不好伸...不太方便!

我像個怪人又四處張望,服務生還問我需要什麼?我說只是四處看看

隔桌還來個50~60歲的先生和一個年輕小姐...覺得步入中年的男性有這種跟流行的好奇心態也不錯!雖然有點不搭....不過我到了老年會有這種勇氣去嗎?想想...覺得阿伯比我跟得上時代!

最後評語:不貴,也不加服務費,新奇好玩,餐點普通,是吃主題的餐廳...建議電梯大一點...逃生設備告示好一點...會讓人安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