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士林和天母so go小吃

分類:餐廳小吃
2010/03/24 21:57




上次來劍潭站的士林夜市,我漏掉在基河路上,這個人說好吃的東山鴨頭...很自然的要買來試吃....米血一塊20元,豆干3小片,鴨翅一支,鴨脖 子一隻40元(3隻100元),鴨胗一個,甜不辣一片...全部不到200元...我覺得還是有點貴!....他們會再油炸過一次香氣更濃....所以看 來黑鴉鴉的....但是真的很香....加點小辣..香辣香辣的..吃不完放冰箱...隔天拿出來啃還是很美味...香氣很濃厚...我知道有些會加中 藥,麥芽糖去滷...說不出哪裡好吃...但會吸引人想再吃.....看了它店內的簡報,知道往前走有十全排骨..這個有名,但沒吃過就去瞧瞧..

除外這次來是要逛藍天小鋪(便宜包包店,東西材質價錢剛好都還不錯!,同事推薦,不過下午4點才開,人多)和東京著衣 (下午3點開)  ...兩家貨的款式上架快.東西變化多!....是網路起家開到店面的!



十全排骨店內很簡單...不是很有名嗎?可是怎麼只有我一個....進去讓我很懷疑......可能是天氣熱比較沒生意!因為是補品會較燥..但既 然來了就叫來吃吃...還在考慮要吃什麼?...老闆進來說排骨嗎?我還在想..就順勢說好...那就排骨吧!總要吃一下招牌...


排骨來了....70元..很豪氣的給了七塊排骨....我邊啃邊吃...湯頭香而不膩..爽口順喉沒有討厭的中藥味...真是神奇...好吃!好 喝!.....後來進來一個看來像大哥的人物....我不太敢看他..低頭吃我的....他吃別的..我先吃完就走啦!..我覺得店內環境可以弄的更 好..乾淨整齊清潔..可以更吸引客人..必竟做的是一個吃的東西...視覺會影響食慾跟用餐心情...客人來才會安心....也影響整間店的形象!


這家大腸蚵仔麵線,料多味美..價錢便宜(約40還45元)..我覺得很合理!..在我前往芝山站太平洋so go百貨路上的巷子....當我離開so go 回程的路上折回頭再去吃的.想說當晚餐的意外發現.....

 


在芝山站so go 百貨 B1買的銅鑼燒 (一個45元)....因為在國光巴士晚上拍的有點不清楚....試吃後覺得奶油超香...還有痲糬紅豆....比台中的好吃....奶油怎麼可以做到這麼香呢?...真是好奇!


這是在京站廣場B3,上次想買沒買的杯子蛋糕..一個要55元(差不多一個便當錢)....但是不吃怎知好不好吃?.....吃完覺得還可以!..但價格真的有點貴啦!下手的有點心痛!

冰在冰箱,隔天泡杯熱牛奶 ,邊看電視邊當早餐,裡面有果醬喔!意外發現!

發現京站廣場內還有黑貓宅急便真好...對於逛街買東西不想背著帶回家的人...或想繼續輕鬆逛下去....是個寄回家的好服務...讓你不用大包小包累到不行...在地下街通往捷運不知哪一層的角落.....有需要的人可以利用!

天母so go B1超市買的馬克杯還有蓋子


樓上買的櫻花杯..很漂亮!.....這家下午茶店旁有附設賣一些小東西..我還買一包嬰兒可拋棄式的圍兜兜紙給我家姪子(售價280元)...還 有蝴蝶造型的磁鐵隔熱手把....當然還有些東西想買但是沒買..比如鍍銀的孩童湯匙組990元..還有泡茶的沙漏有分一分,三分,五分鐘...一個 240元...雖然刷國泰世華卡在這家最近有打折...但是還是省點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