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術館前-布列塔尼

分類:餐廳小吃
2009/04/21 20:29

 

上次珊生日我請她吃飯...這次我生日她已請我看過電影!但她說還要請我去吃飯...地點就她挑的這家...我也沒去過..就去看看!

11:00才開店..我提前到...因為我騎車慢怕遲到就早點出門...10:40 就先附近走走看看!

走在草地還不小心踩到狗大便..還好乾的清的掉..沒弄髒...挺喜歡這雙涼鞋...可以舒服的走路沒負擔!

喜歡它簡單,加上碎鑽可以華麗半正式又半休閒...

 

一開門,我就先進去等人..順便看看菜單..

店裡養的狗...很乖....一早就看到他在店門前坐著!





漂亮的彩繪玻璃


大吊燈



等人的時候在附近亂逛...看到一個做竹藝的阿伯...買了插花的竹器90元..小時候童玩30元...甩起來會嗡嗡響...

賣竹藝的阿伯和客人聊天..說做興趣的..他兒子都顧著玩電腦不想學....

在餐廳閒著也閒著,就拿出來拍拍



珊那天打扮的挺漂亮的...她的前湯..我也吃了幾口,熱熱喝還不錯!


沾麵包的佐料


我和珊都覺得不錯的餐前麵包...烤的脆脆的..


珊的水果沙拉


我因早上10點多起床,在家已吃過三明治和沙琪瑪...不太餓!也覺得店家的東西有點小貴!所以我只點海鮮沙拉和甜點!....看來還不錯!不過我 不喜歡東西先做好冰著再給客人的感覺....小黃瓜都失去水份!這樣220再加一成服務費...說真的划不來.....在外面280就可以有套餐 囉!...但是這家店服務生態度很好!

可惜的是晚間肚子不舒服...不曉得是不是海鮮不新鮮的問題!

珊的主餐..我也吃一半...份量看來足厚..還不錯!


我買的風車150元...看它隨著風吹轉動..心情會好喔!

我的甜點..焦糖布丁...有脆脆的焦糖...只是布丁小甜了點...不過甜點本來就是甜啊!



我沒點紅茶..這是餐廳送的...感覺還真不錯!謝謝你們的貼心啦!

珊的甜點




謝謝珊請客..也恭喜她找到工作...要順利喔!

===================

吃飽沒事去走走...附近的餐廳








一家店舖前種了不同的玫瑰花


白色的瑪格麗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