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心之芳庭

分類:餐廳小吃
2009/12/09 18:10



看到插畫家米力的部落格去找台中高爾夫球場內的心之芳庭...."OE"聽小姐說是法文的"我們"的意思!


沿著小路進來..入園要收100元 ,可抵買東西或用餐的消費!



看到小朋友在蓋紀念章

 

園區並沒我想像中大..但是小巧可愛!

薰衣草店舖的門口











可愛的擺設和賣的小東西...有精油皂和一些香草植物...

 


中間的小涼亭擺了一桌宴客席....因為這地方的另一邊未來會設成辦婚禮的幸福場地...看來很浪漫,聽說新娘休息室在3樓還有200坪的規劃...目前還在建設裝修...未來可能是一個很搶手的婚禮場地....半戶外的草坪看來神清氣爽...天氣好時很美!

 








這隻螳螂不請自來..賴以為是假的..我碰碰他的尾巴,他還是沒啥反應.....不過紙沙發的紙版變成他的保護色....倒是真的!....果真是隻懂保護色的聰明螳螂!




紙箱王門市賣很多紙類設計家具,燈,文具,帽子,卡片,袋子....我買一個零錢包90元,紙做的特殊材質,聽說可以水洗...因為好奇,想買回家實驗...還有扁平的書籤筆20元 (可當原子筆或書籤)....

 






這屋子賣些小東西組合的音樂盒或小擺設...桌上畫成鋼琴讓桌子有點樂趣!




去米力規劃的"親親我的家"餐廳...門口有賣雜貨....裡面設計很用心...很多小細節都很可愛!盆栽,牆面或桌子...留意一下就注意到主人的用心!

 





我挑了二樓的陽台位置...因為賴和珊都沒意見...我就選一個涼快的地方...原本有兩個小桌子 .店員不同意我們併桌..後來餐點擺不下...只好屈就我們..真是不好意思...雖然我點副餐只有一壺水果茶,不等我跟他們要另外兩個小杯子...店家 就主動附了上來....真的貼心...水果茶的味道我喜歡..不會太酸又有溫和的香料植物的感覺..挺舒服的!.....又可以看著戶外遠處高爾夫場邊的 綠地,很享受!

 

賴和珊都只有單點主餐,這是賴的溫泉蛋義大利麵先來..

珊的白酒蛤蜊麵..聽說酒味不重..也不會很辣!

我的前湯和麵包...都還不錯!麵包是我喜歡的類型..又脆!

這個很像米的餐點,其實是麵做的...叫蛋型麵...第一次吃....口感和飯沒多大差異...不過挶烤的整顆蕃茄很豪氣...我挺喜歡..雞肉也好吃...只是整體上喜歡淡口味的我,覺得有點小鹹...

 

餐後的紅茶蛋糕...聽說外圍會脆脆的....我們三個一起分享...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吃不下了...但是又想嚐鮮....吃完有紅茶香,卻沒有脆脆的感覺啊!....不過珊喜歡這個!說好吃!

形成一個分享完的餐盤...兩叉一湯匙...他們的餐盤都是自己設計圖案的....所以也很可愛!





樓下有廁所和廚房..外圍還種了些香草植物....



他的盆栽都很用心...










這是一個很有家的味道所設計的餐廳...處處溫馨..也吸引不少人來...11月下旬才開幕沒多久...

周圍都是拍照的好場所....當我們吃完結帳因為分開結,造成店家不便,重新計算,但是他們還是很有耐心...真是抱歉啊!....

 






這個點是未來規劃婚禮的場所...還在裝修...聽說喜宴一桌12000元左右..不過可利用的空間很廣..還有草皮...藍天綠地的婚禮有別一搬....應該是很多人會喜歡的地方!


米力畫的插畫...正反兩面...慶祝聖誕節...名信片大小...隨手結帳拿的!

 

 

這就是花100元的入園卷,也是米力的作品...聽說可收集每期的..因為會不一樣!你看這上面有貓,蝴蝶,豬,鳥,湯匙...都是一對對的..象徵有情人在一起的幸福...也符合莊園的宗旨....


背面得地圖解說....也是可愛的插畫!....無意間我才知道..原來台灣有一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那可愛的插畫也是米力的作品喔!下次有機會再放上來吧!

此次的照片是跟我弟借的相機所拍的...亮度我有修正...不過整體上我還滿意!...正盤算哪天我弟不要這台相機...再跟他便宜買好了.... 雖然只有500多萬畫數...不過鏡頭還不錯!....將來等我想買單眼相機....可以和老賴一起玩好了....雖然我永遠怕痲煩,不喜歡拍一張照要調 光圈什麼的...但是單眼的鏡頭拍出的照片還是會有差啦!等我哪天不怕痲煩,再跟大家分享吧!

離開"心之芳庭"時心情是愉快的!...因為環境真的讓人覺得幸福...連騎車走...服務員也在遠處對我們揮手說再見!......讓我想起上次我去踩腳踏車...心情好也對直昇機揮手說Hello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