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惠中店-水舞饌

分類:餐廳小吃
2008/06/23 22:47

因為一個星期多沒回家,老媽想念....之前腳痛和怕被唸...一陣子沒回去..

加上6/21晚餐,約了老賴 ,拿上次去澎湖拍的照片給她...就回家囉!


老賴下班來找我,都快晚上六點多...約去離我家超近的餐廳...騎車路程不用幾分就到..



裝潢大方的黑色調


但是也太暗了吧!雖然有點氣氛...但是我連沙拉都拍不清楚...


我的中杯紅茶先上和前湯+麵包..


現代的中國風...

老賴的千層麵,因現烤較慢上菜...這次不打閃光真的拍不出來....打了光又太亮...

老賴拿起照片看...又哇!的說..被我偷拍...我說你照片真的太少了...

我偶爾也不喜歡被拍(這點有時跟她很像)...媽媽們跟我們出去一定很無聊!...但有時又喜歡被拍......看心情的啦!


我的豬排飯....太鹹了...沒吃完...因為中午和二姐下午三點才吃完中餐不太餓....


拍拍暗暗裝潢....雖然點蠟燭製造氣氛....但是還是覺得亮度不夠...


兩人吃下來約600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