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石坊街-康橋咖啡館

分類:餐廳小吃
2009/08/20 19:21


和同事相約吃飯..挑這家店


牆上都是電影海報...這部是甜蜜的11月(講快要死亡的女生...最後刻骨銘心的愛情...就在甜蜜的11月)

我喜歡有雜誌可看的店...偶爾可以一坐很久...彷彿為了雜誌而來閒坐...

不過這次是跟同事雯來這的....剛好她要去看遠東百貨喜歡的包包專櫃...也剛好要找七夕情人禮送老公...那我也是無聊來晃晃..順便當老弟的跑腿...順路去西大路藍印子...幫老弟買第二次摔破的嬰用保溫杯



這家店很小巧..年輕化,所以年輕人較多...店內裝潢

我的午餐..韓國泡菜珍肉...220元是套餐(不加服務費) ...含前湯,麵包..主餐...飲料...甜點 ...還ok!

不過這家店以咖啡下午茶為主...用餐的話選擇比較少....不過逛累了遠東百貨...是歇腳閒聊的好地方!

因為早上才吃早餐..並不會太餓!但還是能吃盡量塞...不要浪費食物..只是讓雯等我比較久....

在這也恭喜雯再過不久...明年要當媽媽囉!....我有時間慢慢想,再送她滿月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