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台中AD餐廳

分類:餐廳小吃
2009/07/06 15:24

這家店在明森抹茶店旁邊...珊和我在這用中餐..也剛好遇下雨就進來了..都是老住家改成餐廳...他旁邊有家好喝的咖啡...


店內裝潢

我一早剛吃三明治不餓....就點輕食...100元...還含小杯飲料

珊點的飯100元....還含小杯飲料

雖然我覺得不貴!餐也可以....但是進去之後才發現它是狗餐廳...

餐廳的招牌就是店內的一隻狗....

與狗用餐還是有點難克服這點...總讓人想到衛生問題!

雖然我不是不愛狗啦!....但是......沒辦法!

 

 

吃完中餐散步去美術館...看到的阿勃勒....同事介紹過:有人俗稱(黃金雨)...垂吊的花開樣子很漂亮!


如果會使用單眼相機...拍這樹根的樣子會更有味道!....所以有些會拍照的人很厲害...可以把平凡的東西...拍得像是表達語言一樣...有些特別的感覺!....這個我目前還做不到....只能隨便拍,你隨便看囉!


雨後別人家的庭院花....




讓我連想到瓊瑤的(菟絲花)那本小說....好幾年看過!不曉得這是不是菟絲花(後來發現不是喔!)....

瓊瑤的小說其實有點變態...怎麼說呢?不是不好...只是情感的東西本來就很細微....但愛的濃烈就讓人覺得可怕....太灑脫或太執 著.....心痛到有點自虐的情.....也不能說好或不好...像洗三溫暖囉!....總有人喜歡這一味.....起碼她掀起一股風潮...自有迷人的 地方....我就曾經看過小說或電視啊!

真正的菟絲花長這樣...請自己去連結下面部落格來看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w!NYCeXwaZHxIJmEFDq4.Srw--/article?mid=353&pk=%E8%8F%9F%E7%B5%B2%E8%8A%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