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 MOMO PASTA義大利餐廳

分類:餐廳小吃
2010/04/24 20:51

又到了一年一度接近我的生日...和老賴約在中友百貨附近的這家義大利餐聽...

菜單


我們都點單點義大利麵...有附湯和麵包...飲料...

老賴的餐點..


我的鮮蝦蘆筍..(第一次看到蘆筍切片的)...麵條改選筆型麵...細細那種....味道覺得還好....


桌上擺蠟燭看來很有氣氛....但整間店.....感覺就是暗暗的...拍照我沒用閃光..所以回來才做很多修改調整亮度...

店內


桌位


牆上有三幅色彩很亮的裝飾畫


老賴這次很大方的送我SKII的青春露(我破掉的那瓶又回來了)和一些面膜保養品...水時鐘和薑餅人手機吊飾



這個水時鐘裝水就可以用...很有環保概念....裡頭有些電極板....有點神奇!

這個薑餅人很可愛!..如果你有看過史瑞克的電影...你會喜歡這個無辜的傢伙吧!

 

每年的我和老賴生日都會互相請客...已經很久了!雖然送禮會讓對方很傷腦筋...但是收禮物的感覺,希望對方會驚喜...特別是貼心的東西,不一 定很貴!(雖然我們都喜歡貴的東西)....那是一種為了對方的心意!...這次謝謝她請客....下次換我請了.....該我傷腦筋該送什麼 好?....或許你們會想幹什麼這麼痲煩送來送去的...而且禮物對方不一定喜歡(這就要看雙方的用心)......我只能這樣說,這是一種生活期待和情 趣吧!........這次收禮也很開心.....下次看我的啦!..希望老賴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