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國自在購物廣場(台中)....2010/3月去看,攤位變很少囉!

分類:餐廳小吃
2007/03/23 00:22

這個是繼台中新光,中友,德安.so  go,老虎城,依蝶百貨後另一個地中海型設計逛街的小地方...適合拍照取景吧!我想.....逛逛不錯啦!

台中3月新開一家地中海型建築物...如果喜歡特殊建築物的人可以去看看...這是一家購物兼具餐飲 的地方....精品營業時間到晚上10點,吃的最晚營業到凌晨5點...挺適合夜貓的....去瞧瞧後發現有手扶梯上去,沒下來的覺得奇怪..不過有電梯 沒差啦!...也才3~4層樓,散步逛下來也是不錯..因為我是晚上去的...就拍夜景給大家看囉!

地點好像在中港路往市區路上文心路大十字路口右側...(愛買那個彎)....應該不到10幾分就看到吧!

那條文心路有麥當勞...tea work (類似喝茶的)不錯的外觀設計,也可順道看看!

角落外觀....細部建築挺細和複雜的..不過也是它的一種特色吧!

 


有星巴克...不錯呦!


剛開幕沒多久...旁邊還有花的通道...往前一樓手扶梯處的設計有沙發..地上有燈..這個檯子看來不錯!


電梯旁還賣紅酒,看來不錯的樣子...


樓上有家用品..價錢我可以接受..還算喜歡!還看到我去年去北海道買的玻璃杯...這也有一模一樣的..

早知在台灣買好囉 !


轉角有賣運動服店..


右邊沒進去,不過瞄一眼好像飾品設計...往樓上好像是家牛排館...


我挺喜歡這種亮度的店面..看來很明亮


賣鞋的..有不同品牌,前面一點好像是賣通訊的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