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益路-奇異恩典 (停業了)

分類:餐廳小吃
2008/06/23 22:26

 

6/21 回家,二姐來接我...搭乘她的小摩托車一起去吃飯...因為家裡沒大人(老媽這個重要的煮飯婆跑了)...家裡兩老搭巴士一日旅遊,去南部參加鮪魚季吃鮪魚去囉!...

 

因為天氣熱,吃不太下...姐說想吃豬排,我說太熱吃不下....她說我很難伺候...最後她還是牽就我,找一家輕食的小店...感謝啦!


在公益店的這家"奇異恩典"用餐....它的前身是凱西小店的樣子....我比較喜歡之前那家..

 

哈士奇的店招牌

前湯+麵包(這個好吃)

姐的蘆筍海鮮麵...個人標準內...漂亮是漂亮...但料真的不夠豐富...

我的泡菜鮮蝦披薩...皮很薄....但真的不很餓,還吃不完...硬吃完才不浪費...






我喜歡二姐的可樂給的方式,.......給你加冰塊的杯子...自己倒比較好玩!
我的綠茶..

整餐吃下來600多吧!

但是我龜毛的個性發作>因為餐廳有狗...和狗一起在一個空間吃飯...我不是很愛...因為心理怪怪的...總覺不乾淨...所以它是一家 狗餐廳啦!可以帶狗去啦!(可是不知為何牆角明明有禁狗的標誌)...雖然我也喜歡寵物....但是比較不能接受和狗,貓或鳥兒一起在外用餐...因為不 是自己養的,乾不乾淨不知道...容易有細菌寄生蟲...不曉得這樣講是不是很煞風景....不過愛狗人士會喜歡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