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台中美術館活動

分類:文藝活動
2009/01/07 00:40


推薦這個圓形大型個展...新奇好玩有趣創意幻想科技....無頭的動物你想像的出是什麼嗎?我以為是國外藝術家,想不到是國內的喔!很有國際觀的感覺..作者還比我小2歲....我都想不出這樣的東西呢!....有空去看看吧!十分好玩有趣!




牛年的年畫特展到3/8 ,作品顏色很豐富熱鬧...有空也去瞧瞧吧!


路過看到這個!你知道台灣第一個女記者是誰嗎?就是她啦!我不是很熟悉...

出了美術館和珊在玩拍照...練習要怎麼拍才有自己喜歡的感覺!這個是我要她幫我拍的...因為白天有月亮...讓我想到男人談戀愛都說可以為你摘 月亮星星的....(今天還特別綁朵花呢!)所以阿花的我笑說,你看我也要摘星星月亮送你...遠遠那點就是月亮啦!你看我比光說不練的男人實際多了!搞 笑摘月圖!

剛入美術館前,被這個雕塑品吸引,所以出來就想拍她...圓潤的女孩體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