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 台中美術館-奔牛節

分類:文藝活動
2009/07/06 14:19

幾乎每個月會和珊見一次面...聊聊近況,或交換想法...看了哪些電影?書籍或電視....因為喜歡的東西差不多,還蠻有話聊的...本來一早要 去吃小蛋糕..但我早到,店還沒開,就先去旁邊咖啡廳坐坐..也翻到一兩本好書...接著要去明森抹茶店....但下午2點才有下午茶特惠..所以我們先 吃中餐,再走去美術館看看展覽...有時覺得珊住那附近很方便..文化中心和美術館都很近..餐廳也多..

館內剛好展的是奔牛節..有好多造型的牛展....連戶外也有喔!

問過導覽員..說可以拍照...但不能摸喔!

我和珊突然的想法是...可以在這工作,感覺應該很好吧!....以前的我還很想考圖書館員....現在覺得如果將來台中演藝廳開幕..也很想在那上班....應該是不錯的事吧!

閃閃發亮的牛頭


全身貼滿了花

 


翹翹板的牛身上有漂亮的牡丹花

看到牛肉麵造型的牛..很可愛!忍不住要和牛先生合照


因為出門很隨興,沒想到今天會到美術館..在家戴個項鍊,帽子,拿個布包就出門了..有時候不喜歡拍照的原因是看心情...可能自己覺得拍照不好看...面對鏡頭的不自在感或等待的尷尬吧!




雜技造型的牛


 


火紅奔跑的牛


有外星人操控的牛


這隻牛還貼眼睫毛呢!真細心...眼睛看來就變漂亮囉!因為我自己真的摸過真正的台灣牛...牛看來雖然有點兇...但你看他的眼神...會讓人覺得真的很溫柔而且不會傷害到你......讓我印象很深...像馬的眼睛也是很漂亮的喔!



原住民造型牛



長了翅膀的愛心牛

當然還有很多牛沒拍...有興趣的自己去瞧瞧吧!


後來我們去看水桶的裝置藝術...珊說水桶的這面,看來像老公公的臉...仔細一看...真的有點像人的臉!


可能暑假到了..有很多小朋友隨著學校做活動或參觀...一地的書包形成一個有趣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