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Day1晚-Day2早-東方明珠塔

2010/08/14 22:53

 

 

7/27 晚上在台中搭16:30立榮航空到大陸杭州機場....這次是參加爸爸公司旅遊晚去晚回8天江南行程..家人鄰居和親戚及員工都有去玩...這團約37個 人...上圖是領隊請吃大陸的梨....飛機在大陸的上空時..整個看下去就是平地大而寬廣..一棟棟的屋頂看來整齊漂亮..


晚上先去吃飯再去逛清河坊老街....但是可惜沒拍照也沒買到想買的東西...

晚餐比較特別的有蠶豆入菜...往後幾天都有吃到...其中還有白色蝦仁也很好吃..還有老雞母湯...第一次大家看到煎蛋加木耳弄成一道湯..起初大家都在笑..後來見過幾次,就比較平常了....可能是這邊的菜餚之一吧!

原本要住的紫晶酒店改成這家愛丁堡酒店,也是不錯的.....圖上是我們這幾天行程坐的巴士..冷氣涼..卻沒台灣的寬敞...但乾淨舒適...司機小王是無錫人...在飯店上看到棋牌這字眼覺得很奇怪...問導遊才知原來他們有設專門打牌的地方


一早門口外看到的跑車..胡亂拍一下


旁邊的便利商店也進去逛一下....有賣海鹽冰棒和小包裝瓜子的樣子...這個比較沒看過!


一早也有早起運動的媽媽們在廣場上跳舞

這是他們的公路收費站


這三張是路過的體育場....應該可以容納萬人吧!應該有很多歌星來開過演唱會....

當然也路過車站,,因為在巴士上會晃動所以沒拍...也看到上海市民晾衣場景(公寓好像沒陽台)所以都是在外面搭一種伸縮鐵架曬衣服...而我看到 兩次都是打赤搏的男人在曬衣服...聽說上海女人很精明..所以女權也比一般地方來的高....不曉得是不是這樣?   南浦大橋是旋轉上去的...很高...坐在車上往下望...覺得毛毛的...因為旁邊架欄並不高...對高有恐懼的我...會害怕車掉下去....



首站去上海東方明珠電視塔...進去要門票..還要排隊超過半小時...大陸人特多....還有安全檢查...裡面有會噴水霧的電風扇可以在悶熱的 室內降溫....其實我覺得在大陸人這麼多的地方..他們的管理秩序算是很不錯的...人家有好的方面我們也應該借鏡...反問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做的跟人 家一樣好?

這是東方明珠塔上的環景玻璃步道....對懼高的我來說..實在沒走上去的勇氣...真讓人看了腿軟...因為人多感覺還會震動....我看老爸老媽都上去走了....但我還是不願上去....幹痲虐待自己的心臟?....我可以說膽小鬼一個....這點要承認!哈哈!

中午用餐的啤酒.....我不喝酒(覺得苦)...所以幫一些沒見過青島啤酒的人拍一下..喝過的說味道濃....之後也看過西湖啤酒(聽說味道比較淡)..比較適合不會喝啤酒的人....鄰居說西湖啤酒好喝!


中午用完餐...路過一家銀行外面拍的...今年2010世博的代表人物---海寶.....我在世博也買了一隻充氣棒子給我家姪子當禮物玩....

大陸休息站買的小零食....帶去公司請同事

晚上在上海馬戲城旁邊用完餐去看ERA的表演秀...和在韓國濟洲島看的秀沒差很多...但現場是真的演奏音樂方式....還有中國雜技表演...我覺得耍大缸很不簡單..感覺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