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Day2----2010世博會

2010/08/15 00:19


我們是在下午6點多才入世博園...但是隔天早上也進去到下午3點多....所以有2張門票...上面是簡介...世博園很大但沒什麼樹...所以 白天很熱....晚上去人比較少也比較涼爽.....一早排隊人超多..光入園就要快一個鐘頭...還要安檢...有8成以上都是中國遊客...所以光看 到停巴士的停車場...天啊!就夠壯觀的...入園有些線路有免費巴士可搭..也有收費的小型觀光車....裡頭還有清潔垃圾車及諮詢服務人員...導遊 說他們幫他們取名叫小白菜..因為服務人員身穿白綠色....上廁所也還方便!只是白天排隊曬太陽和人的汗臭為伍不是很好的感覺....尤其平均要一個鐘 頭以上.....那種滋味不是挺好的喔!但也是一種新的體驗...



晚上我們從7-2門入園第一個館是進去芬蘭館....帥帥的工作人員除了母語還會用中文很清楚的講解一下再放人進去......外觀就白白一顆球..進去抬頭是中空可看見天空..再繞上去看一些立體動畫....出口有賣紀念品和吃的東西...

 

我聽導遊說埃及館不錯!因為有些國寶展出...走了很遠為了進去看看...在門外也排了1個半鐘頭左右...

裡頭就是以木乃伊的繃帶為設計....現場擺了一些遠古的埃及雕像和古物...因為我沒開閃光燈..所以照片都是後來回來加工調亮的....


走馬看花的繞一圈...


現場的手工畫






埃及展到此一遊....沒我想像來的驚喜....或許是我不懂他的價值....所以園區常常一排隊好幾個鐘頭,進去你逛不到20分鐘就想離開了....


之後我就隨意逛一些小國....因為晚上不用排隊就走進去看看



非洲聯合國館我也沒進去....拍拍晚上外觀




上面是突尼斯館

這個好像是德國館...也是很熱門的館....白天人超多...光要找尾巴排隊都不知排到哪?夠誇張吧!


園區的夜景



有花圖案的是荷蘭館..晚上燈光很漂亮...


晚上餓了隨意吃....25元人民幣一根熱狗麵包搭40元一杯飲料...有點給他小貴!

休息區坐著啃完再繼續走


捷克館...聽說模聖約翰下方的圖案會帶來好運...沒去碰所以靈不靈我不知道?

 



可愛圖案的是白俄羅斯館..充滿亮麗圖案的童趣!



左:冰島    右:烏克蘭...路過!



瑞典館

 


丹麥館


     

愛沙尼亞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