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Day5-無錫三國城-遊太湖

2010/08/15 01:10





這是無錫的一個拍片的地方"三國城"....裡面也是要買票進去...類似台灣的電影文化城....面積不小...還有綠地和樹木...但天熱會走的汗流浹背很辛苦....所以租了一台40人座的觀光車遊園....

裡頭有些王宮仿古建設...還有收費的服裝造型拍照...

下午有一場三國故事的表演...都是一些特技演員的演出 ...有的演員身穿10幾公斤的衣服在馬上表演....真的很不簡單....但看他們好像很平常一般 ....之前"赤璧"這部電影就在這拍....很多特技的演出 ..都是這些幕後英雄..特技演員的貢獻.....他們可是很多知名演員的替身....

未開演前...有很多小朋友,由專業人陪同繞場試騎....但要收錢的喔!




還可以拿武器,邊騎馬,邊打起來....真的很危險!....不得不佩服他們...因為天氣好熱....他們個個曬的黑黑的...之前還聽說馬中暑跌了下來....




一些馬背上的危險動作,讓人不由得捏一把冷汗....怕一不小心有些差池...那人怎麼辦?但專業畢竟是專業...這辛苦錢還真不好賺!


散場時我覺的來賓的掌聲好像不夠多...但是他們的表演真的很精彩喔!....表演過程一直有旁白的喔!但他們都配合的很好..演到哪個橋段就有人 出來表演...這麼辛苦!應該配合最後的掌聲製作...讓這些小英雄們的努力演出....實質給該有的熱情....畢竟天這麼熱....有人穿一身厚衣為 我們觀眾演出.....


在這剛好遇到有活動....他可以以你的名字提詩....當場揮毫....但也是要收錢的喔!....寫詩20元人民幣...寫成書法最便宜90元人民幣...


大姐有寫...我也跟著湊一腳...書法家人脾氣算不錯!(因為我說他提我的名在一個點,停比較久(因為要想)...挖苦他,他都不會生氣)

這就是名字題的詩...意思大義在這個人在家增添不少生氣...處事八面玲瓏不得罪人(因為我寫自己的名字,就圓圓的啊!可能他這樣推斷) ...有點小聰明...要多出門走走看美麗的風景增加情感....對啊!工作久了都越來越冷漠像工作機械人..不太相信人,也不愛互動...

這是裡面的太湖....可以在固定的地方遊船....有些是商人養珍珠的區域就不可以靠近


無錫有這個太湖,所以比較不熱吧!導遊說!.......這是上船前在岸邊拍過去的王宮....


下船的這張照還不錯!湖上的點點夕照....



太湖讓你看個夠!



到無錫免不了嚐一下"無錫排骨"....我是覺得那是吃他的"味香".....有股中藥的香味,也還不錯!....導遊說他每次介紹...就有台灣 的人說...沒有他們臺灣的好吃....人總會比較...每個人看法總有好與不好?.....所以也沒啥好比?....你是大陸人或台灣人都個自有他們引 以為傲或是特別的地方....你拿自己的秤去量...總有失準的地方....講贏或輸又怎樣?....當地的特色..你也只是一個外地人的想法....主 觀只是單人的....並不代表什麼?....就像台灣人批評大陸落後....但是人家先進的地方比你進步?....沒什麼好優越的....學習互相尊重對 方的好....比這種比較心態好吧!....所以出門看有人嘴巴的批評,總想離遠點....想讓自己有水平一點,就不特意亂講人家的不好.....因為我 體驗的是他們的文化...想吸收的是人家的知識...


美乃茲畫的龍.....其實裡面包的是馬玲薯

無錫八百伴百貨樓上餐廳外的椅子...因為大陸的關稅貴,所以進口東西貴...當然沒啥好買的...回台灣買不就好了....逛超市揀便宜的民生用品去....看到大S代言的絲襪...還有香蕉牛奶軟糖...周杰倫代言的草莓奶茶易撕包....

甜李


蘇苑飯店的浴室,這種推鏡旁邊還有燈...對會化妝的女生來說應該好用...給他小貼心...這的沐浴乳也還不錯!


飯店的大廳...

 



在無錫買的珍珠戒子...一個200人民幣...配合世博兩個促銷300元人民幣....導遊說好的珍珠要圓又大....金色最為珍貴..再來是 黑,白,粉,紫....等色....手上這個算飾品...有點扁顏色也怪(後來覺得生這珠的蚌是不是生病了?才有這特別的色) ...但當時還挺喜歡的...雖然有點老來放的感覺!....管他的...總是想帶點紀念品回家.....覺得媽買的珍珠膏好像比較實惠.....玉墜是 在上海買的....折約台幣390元...不敢買貴 ,怕後悔,所以專挑小東西....就算吃虧也還好....玉很難論價....有定價很貴...但也可以賣的很便宜的!所以難下手...不過小東西喜歡就 好.....賣我的小姐很讓我價....她覺得我是剛出社會的單純女生...我也不好說啥....但她盡量壓價給我,我也不想為難她....她倒是挺好 的....我看看也無妨...當然也買了些小東西回報她的誠意...雖然不知我有沒有買貴!但也無所謂了....


這款西施美珍珠露保濕還不錯!有金銀兩種..日夜之分,媽就是買這個...送人也好看!我拿的是銀粉夜用的...


講到這牛角梳,其實在臺灣就有了....但好玩,在太湖邊和攤販殺價,3把48人民幣成交...賣我的是個年輕姑娘..我"乃"功都用上了.... 她還是不讓....最後我說不傷和氣,互讓一步....她說我下次去,她送我一把...我說我下次又不來..你現在讓我....她不願意...其實有心賣 我..替我裝好套了...一邊丟著!說要不就拉倒....當然我買到有謝她...臨走姑娘喊著:你下次來,我送你一把....我回頭笑道:不行..... 你要送我兩把.....這是殺價比買到東西有趣的事....看似互不相讓...又想談成.....對我來說,東西不重要...回憶反而好玩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