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Day7-宋城夜秀

2010/08/15 11:42




這是青椒牛肉...用的椒是青的小辣椒....而不是我們常吃的大青椒



這道蓮藕做的菜上面還淋桂花蜜...還不錯!是甜的!有點像甜點!



晚上去看宋城秀...因為趕不上...就看下一場....路上車一直開..覺得怎麼好像在郊區...後來到了,還真的不少遊客和遊覽車


入口.....進去也很像民俗村....彷彿回到過去年代的古街景


廣告打著是世界三大秀之一,用"給我一天,還你千年"的標語....

裡頭有一區是"怪屋"...用一些特別的視覺效果,產生奇怪的畫面....上面如果拍的清楚的話...你會看到屋子的東西都是做顛倒的....人在裡面看來也會是倒著的....


 一區的野台戲

第一次見"燒畫"


逛完一大圈賣用的,吃的,玩的....時間差不多就去看秀

我們看的是當天的最後一場


門票正反面

第一幕是穿著華麗的表演者從上面觀眾區入場...帶來一陣騷動...主題是各界朝貢皇帝的表演...

中國風


中東風是我比較喜歡的...因為舞者穿的清涼..身材勻稱...擺動真是讓畫面漂亮不少....也發現舞者挑的都很漂亮....誰說女人不好色?...對美的東西大家都愛!


韓國風...難怪我也見到韓國觀光客來看...可能有故鄉味!


這不曉得是不是講岳飛還是哪個勇猛的戰將?表演打戰的畫面....有大炮..有真馬在舞台出現...大炮響個兩聲還會嚇到人....

特技

西湖白蛇傳的故事還有水淹的大場景

180度平面立體效果讓舞台增色變化不少....

 


最後描述出西湖美景..還有美女獻茶給觀眾區....有互動的效果....可惜我沒拿到...

 

散場出來見到牆面四大主題海報

不過一場的表演,演出的人多,看的人也多,拍照的也不少.....還好空調設計很好....人多但是還很涼爽

演到最後,演出者揮手送客....很有職業操守....即使觀眾走了一大半....舞台上的人還在揮手道別....

晚上回到杭州的紫晶酒店..我們在這停留最後的兩晚....


酒店的床都設計的差不多..簡單大方

 


這個洗頭洗髮都用同一種,這樣也很方便...


有緊急救援..飯店很貼心,有想到這點....一般我在浴室看到的不多...


這個飲用水...我又要說這飯店貼心了....因為有的人半夜口會渴想喝水...這個設計很棒!....打開就可以倒水來喝....又不用自己煮開水或去買水喝....除外有浴缸..酒店還有提供浴鹽,連這他都考慮到....想法很周全又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