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 (亞加珞義式餐廳)

分類:餐廳小吃
2013/04/23 23:19


這個月我生日...珊請客...地點台中公益路 (亞加珞義式餐廳)

出門前家裡鐵捲門故障...差點出不了門....還好姊剛好騎車回來....所以我小遲到一下....




餐廳內明亮... 桌數多

 

沙拉

 




湯品


現炸雞翅...脆..好吃!

自選雙拼披薩

 

義大利麵

燉飯

焗飯

飯後甜品

 

雖有用餐限制2小時...人少不趕人..有限時的加點限次...

吃到最後...飽飽飽....要散步才比較舒坦

我們的胃再大...女生吃一套下來也飽了...所以只加點飲料和沙拉...

但是環境還不錯...明亮舒服...聊天為主....吃飯為輔...

吃完胃飽了...心也開了...

感謝珊的用心準備...讓我賺到免費一餐....挺開心的...感恩啦!

這樣講...好像我這個月都白吃朋友的....哈哈...真不好意思!

下次換我動動腦...為朋友們表現誠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