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跳上床

分類:家中寵物
2008/07/11 22:43




上次回家,咪咪來我房間...看她無聊就讓她待著...孤獨的背影好像要人理睬...


斜躺又不敢進來


無語問蒼天...沉思....真搞不懂她在想啥?


又窩著...要進來不進來...怕我趕她


露個尾巴給我看....真是無厘頭...


讓她進來,只要乖乖不亂來就隨她啦!誰叫她把我的椅子抓一個洞兩個洞的...

但是半夜卻會無聊的跳到我的床...要我陪她玩...被我踹下床兩次....只好把她帶出去...

但是我防咪咪跳上床....也一夜不成眠,隔天在家休息一天還是覺得累...因為睡不好血壓上昇人不舒服...很累想睡又睡不好...唉!.....這就是陪咪咪的代價.....

因為血壓高...所以不喜歡生氣...一生氣還沒吵自己就不行啦!.....因為生氣對牡羊座來說是很可怕的....不管三七二十一氣完再 說....所以別惹我生氣.....但這也是一種好處....因為生氣要花力氣....氣完會虛....就盡量少生氣.....這樣就會有好脾氣啦!

7/11先拖地再洗咪咪再吹乾她,所以今天她香香的喔!(為何要先拖地...因為洗完咪咪怕她滾來滾去又髒)........弄完貓覺得髒....再洗完自己....嗯!覺得家裡乾淨,貓咪乾淨,我也乾淨....好心情......

我在上網,她會突然來腳邊撒嬌...倒地要我幫她按摩....然後前腳好像很享受的前後往前伸踏...模樣很陶醉,好像很舒服....不幫她抓龍 時...會一臉:怎麼搞的...啊!.....不理她的時候會傷心跑走..可能受創去睡覺或找別人服務........所以她要人按摩時挺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