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巴洛克的一天

分類:文藝活動
2007/12/14 22:06

 好久沒去故宮博物院...因為有一年去過奧地利,所以最近有關於維也納巴洛克的展覽..就有興趣去看看了..想瞭解一下它的相關歷史...花了250元買一張門票和相同價位的手冊(因為看的不仔細,買回去慢慢瞧)..


展覽室內是不能拍照的...所以我就拍外面展區..


其實那天非假日還是不少團體...人多我就避開去人少的畫前看....發現他們對於畫的維修很細膩...不像我去看奇美展沙龍的那次...把原作都 破壞了!有些越修越差...看了真心疼!連我是外行人都看的出來...表示真的..ooxxx....所以要修畫還是有由專人處理的好...不然送國外修 也好!否則不增反減畫的價值~


 


我喜歡這張照片!


因為很暗我眼睛看的很吃力 (人老,胃和眼都先糟)...所以我只大略看過一遍....花250元可能看不到半小時!....而且覺得讓人太接近畫作...讓我覺得有點緊張! 看到有人臉和手都會湊上去囉!我要是畫又不能退三步後退...連玻璃防護都沒有.....唉!


現在很流行格子寄賣....每月租一個小格子擺你要賣的東西....這是士林捷運出口的一家店,平常聽說生意不錯!

旁邊有3間專門賣貓的衣服飾品...包包... 那三家好像同個老版...有興趣可去逛逛!

格子趣的收穫>化妝包180~190元,護手霜99 ,狗零錢包120 ,手作零錢包150,旁邊的神奇吸管100>就是之前流行的東西,買來玩玩...(聽說是一個爺爺為了讓孫子喝牛奶而發明...有草莓,香草,巧克 力口味...插上去喝牛奶就有那種味道喔!)其實只是吸管兩邊加了一些糖和溶解性香料..遇水就有那種味道啦!


這是我在台北車站樓上美食街買的東西...因為微風進駐整個翻新了一遍...明亮的空間會讓人想去吃東西...真是要感謝他們的用心讓我們有個舒適的環境....

右手邊是棉花糖串,有很多口味..一串35元,3串100元>覺得很有趣味!但甜食我只吃一個其他帶給同事囉!

左手邊是柿安口福堂>我買了料庭風蕨餅100元一盒(推薦!不甜但好吃滑潤) ,最中(一個35元,內包紅豆,因被我吃了所以看不到,紅豆餡好吃!不過嘴巴會乾,若有熱茶喝會更搭!)...這家店讓我想到滋養和菓子店和天母附近做日式甜點的小店!

come buy的白桃烏龍茶40元一杯...被我喝光了...不錯喔!裏頭還真有水蜜桃小果粒..想不到烏龍茶可以和水蜜桃搭在一起.........這家店生意很好!有人排隊哩!


車站下地下商店街買的小物....因為我喜歡原石的東西...所以這些是水晶和一些天然石...手環199,手機吊飾280 ,耳環150...對價格我會詳記比較喔!但我不愛動腦,計算就別找我!其實台北火車站附近有很多手工藝品店有興趣的人可去逛逛,順便買回家d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