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宮...東西方珠寶展

分類:文藝活動
2012/06/29 23:06

專程為珠寶展去故宮...

買故宮的門票160 ,慿票可免費看卡地亞珠寶展....我買了2本書

 

 

溫莎公爵訂製送給夫人的珠寶...

真品的話...美洲豹比我想像的小...火鶴比我想的漂亮!

 

 

我在看水果錦曩這個珠寶時...笑了起來....因為以前看過珠寶雜誌介紹,很有印象!

想不到我有機會親自看到他...真是有緣!

有些珠寶閃亮亮...太耀眼了!但很美麗.又有故事!

不過再美的東西也是會壞...再好的珠寶也只能供起欣賞....看看就好!

展的很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不會讓人失望!

 

ps:照片去掉了..因為書上說圖片不能轉載...sorry!

 

 

這次去故宮也看了一些東西...

有些東西我可能此生只會見一次吧!有些不有名,但很有價值,而我也很喜歡的畫..

不過最近陸客很多...我盡量避開人多的地方....此時覺得地方不夠大...

 

又看到一個背背包的外國男生獨自前往...

去的時看到他..出來也遇到...

很想認識不同國家的朋友..可惜英文不好..沒有勇氣

我很佩服他們只會英文..卻勇於到陌生環境闖盪

看看下次我有沒有機會勇敢的和他們做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