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吃肉粽

分類:應景節日
2008/06/07 22:06

家裡媽媽準備的料有:蝦米,豬肉,香菇,花生,栗子,干貝,鹹蛋黃,魷魚,筍塊,蒜頭...媽媽炒的料很香....讓我忍不住去偷吃炒魷魚...今 年我難得跟著下去包肉粽....雖然很醜,但是很好吃...媽媽的手藝很好,可惜的是我學不來...不過我媽這次沒加五香粉...反而比較好吃...我愛 吃餡多的...所以每個都喜歡包很多料....拿到宿舍用蒸鍋蒸....香味四溢啊!.....很快被我一下子吃光光....包肉粽很好玩,吃肉粽很滿 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