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泰劇

分類:生活雜記
2012/02/15 22:17

2/13 ,2/14放假沒回台中

兩天在宿舍,雖然天氣不錯

卻沒離開過宿舍大門

第一天網路上看泰國連續劇...看到天亮

清晨5點多睡,11點爬多起來弄吃的....又繼續看

看了10幾集

發現泰國連續劇...有的男女主角好看和漂亮...因為混血多嗎?

常是喜歡男主角的女配角有的演的很壞,很多心機...而女主角老是被誤會...

女生生氣的戲碼在戲裡也會演的比較誇張,激動

同個劇情可以一直演下去...然後重複...

有不少女傭和男主角的劇情...及模特兒角色

有爭產或有錢人家的橋段...

比較多兩女爭一男的戲碼....

劇情也很簡單,有的還不是很合理 (編劇要加油!)

不像台,日,韓來的組織架構完整...

但是還是可以看....因為男女畫面很漂亮!(我果然重色一族)...不過有些女生的妝顯得有點重...

通常我跟人家說我看泰國連續劇...沒得到很多人認同

但是我覺得從剛開始的新奇,到慢慢了解泰國連續劇

其實也不壞....看看不同國家的演員和戲劇...也是很不錯啊!

有的演員真是漂亮,漂亮!比較有國際特色...

我想連台灣現在超視都在播泰劇...有一半原因或許是台灣的外籍勞工和外籍新娘佔了不少...

所以電視也呈現越來越多元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