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步鞋&薰香盤&瓶花

分類:生活雜記
2009/02/23 11:26

專賣嬰兒用品百貨.童裝 ,孕婦裝....等

地址:竹市西大路888號

tel :03-5311260




 老闆人不錯喔!

新竹西大路的藍印子以嬰幼兒用品便宜有名....之前就聽同事說過,一直沒去過...後來弟弟去買幼兒汽車座位..專門從台中北上.....聽說有 便宜千元以上....住新竹很久我都沒去過....放假有空閒就前去看看...買了99元特價miffy夏天短褲和145元學步鞋給姪子..(如果你到新 竹不知怎麼去...告訴你..沿遠東百貨直行過經國路口,經民富國小,磐石中學 (沒記錯的話)到底就見到鐵皮蓋的籃印子嬰幼兒用品專賣店)



聽大姐要找薰香盤放驅蚊的檀香圈....我就去幫忙看看...回台中無意間看到39元日式商品...找到座台...再挑個櫻花碟盤...自己組合大概80元...還是比市面專售的便宜好看!....有時動動腦還是可以省很多錢


花了200元可以插4盆花...真的很便宜...看到便宜的花材東西又不太差...變化一下...家裡會有點生氣,心情也會不錯!....還記得喝 完的小酒瓶吧!插個兩朵波斯菊樣子也挺可愛!專找便宜下手的我 ,去大批的花市買了四束花...白的黃的粉的紫的....不過沒什麼香味就是了...客廳一束...廚房一束...樓梯一束...電腦桌前一束....家 有玄關也可以擺...200元整家擺透透....當然會被我媽唸又花錢...不過我花錢大家享受...大家開心就好.....為什麼喜歡花?...因為花 是有生命得東西啊!還好我家離花市近...但花也不是天天插....高興的時候自己改變一下!總希望家是舒服乾淨喜歡待的地方...才能好好休息!



  

另一個39元的玉兔盤...我買的 ,其實我總共挑了四個小盤,大姐挑了一個古樸禪意的陶盤拿去用薰香 ...但我還是被她唸愛買東西....嘀咕了一下...不過她說的是真的....媽都說我可以去擺攤賣一些自己的小東西囉!我不是愛瑪仕小姐.....而 是愛買小姐...這點我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