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公館163手作和cafe

分類:生活雜記
2010/11/27 14:21

 

會來這 ,是珊推薦的..說她朋友在這有賣咖啡 (但去的那天她朋友剛好不在..因為去台北參加咖啡展),但她說這有一些手工藝品...就來看看!



庭園有一些擺飾..很可愛....也種了一些花花草草...還有養一隻店龜....




很特別的花..因為沒見過...還有手作老師的作品

剛來只是來看看...遇到三個老師在彩繪木頭龜....問我們要不要一起玩..所以很隨性的就加入了...


珊彩繪的烏龜很像LV的皮件....被老師稱像精品龜....


本來還要為烏龜取名....我說我畫的是愛心乾脆就叫"愛愛"好了!......不曉得像不像畫壞了...."唉唉"的嘆息聲....總覺得可以更好....


後來去吃晚餐,我和珊就玩起拍龜遊戲....


交了150元材料費用壓克力顏料完成的烏龜...上面是我畫的...沒啥創意....就亂塗鴉...也混了一個下午...

雖然面對老師會很生疏..因為第一次見...但他們很和善...還請我們喝茶..有空去玩玩還不錯!

昨天一天真的發生很多很意外的事.....照書上去找獨立書店,再去手作咖啡店畫烏龜,吃了晚餐去找一果影藝空間...看了獨立動畫展....很多 不是意料卻自由發展,度過開心的一天....比平時充實多了....可惜體力容易覺得累....一早在新竹6:00多醒,弄弄回台中..在家吃中飯... 小逛新裝潢後的新光B1樓層...下午找朋友...然後就是如上我講的行程....傍晚已開始眼睛疲累..無法專注......回到家快晚上10點..與 父母小聊後回覆一通朋友電話.....就感到累到些許頭痛了!......弄好趕快睡...隔天10點多起來..中午去選舉....一天就又過去大 半....比我獨自在新竹過活精彩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