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不辣!

分類:生活雜記
2009/10/15 11:52

媽對我說:你都穿的不辣....所以沒有人追!

聽到這句話,我覺得有點好笑!....尤其從媽媽的口中...

因為連上了年齡的老媽都這樣對我說....可見我真的不夠辣!吸引不了人...

不過總要愛面子的反駁:為何要那麼累!假如看到喜歡的人...我就會注意打扮啊!

就是沒遇見喜歡的....所以不用打扮! (其實是為自己偷懶找理由!)...

但也沒人教我化妝穿衣...很自然的就是這樣,加上自己很怕麻煩!

有時花了大半天挑衣服...和朋友見面還被嫌!你應該怎樣?怎樣?...心情真的不太ok!

所以我很不喜歡人家對我說要怎樣穿才好看....因為明明我的看法和他或她不同!

為何我必須要照著他們的方向走?而不能有自己喜歡的風格?

尤其是明明我自己覺得很ok了...還被那樣說!心中的OS浮現...或許審美觀的不同...我們似乎不太適合當朋友!

不是我接受不了批評...而是我已經聽太多這類的話...但看他們的穿著也不見得我認為很好!

但是我不會去要求別人應該怎麼做?而是互相尊重...因為對方開心就好...自己舒服,別人也舒服...

重要是乾淨整齊不做怪就好...為何要干預別人的喜好呢?

反另一個角度...每種不同風格都是他或她...因為這就是他或她所以我喜歡任何一種的他們!

衣物是外在...只要內在的那個人我喜歡..他怎樣改變,我還是喜歡他啊!

因為懶得裝辣!吸引的也是為辣而來的人..

看到的也只是她的身材好,臉蛋佳...皮膚好... 但性格好不好還是要靠相處!

如果別人不能接受不夠美的我...那麼以後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但又有人說...外在是吸引別人來了解你的方法...也是愛自己的方式!

都各有說法,看你自己喜歡聽哪一種?

要吸引美麗女子的注意,並不是誇說她很美..因為這點她自己已經知道..反而是誇她其他方面...比較有用!

之前看報紙看到派瑞絲說:不論到哪兒,都要打扮俏麗.生命短暫.何苦從眾......這句話從一個愛打扮的富家千金說出...真是格外諷刺....不過也道出她的想法....偶爾我在想,打扮是為別人還是自己呢?.....或許兩種狀況都有....自己開心就好...

原來我不辣....還要老媽叮嚀的說:有喜歡的對象,要帶回家給她看!....從一個老媽媽的口中說出...真的還真覺得有點對不起她...讓她操 心了!....雖然我也不想這樣....但是也可能她說的對!因為不會打扮,吸引不了人...母親也說,我是那種喜歡男生嘴巴像畫山水畫的人(意思是說光 說不練,光說好話)....媽還真會形容...但是也或許有一點....,雖然媽說好的男生不會說好話...但是這種人踏實!.....只是我想找一個讓 我安心沉穩信服的對象...當然能力一定要比我好...不然怎麼顧家?.....或許想太多的結果就是嫁不出去....想想或許有點可惜!不過也想... 比我優的女生也是一樣找不到好男人啊!....與其廉價出售...倒不如留著自己....花開花會落也是自然法則....雖然我也希望遇到可以不顧一切相 愛的對象...但這種機會對想太多或理性的人似乎機會不太...明明知道自己的個性,就不要為難自己....前提是....我一定尊照媽的交代...不會 被花言巧語誘惑.....若別人對愛情要承諾我任何保障或東西....一定要允諾實現才算數....否則聽聽就好....因為說得到做不到的人太 多....一點誠意也沒有..怎麼相信人呢!....嫁人或挑選對象我真的不如老媽...否則怎麼到現在都騙不到半個?...但也懷疑自己的眼光.... 因為有時把好人當壞人...壞人當好人....似乎也不能相信自己....原來我不辣也是事實.....還是買個甜不辣來吃吃算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