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朋友-小瞎

分類:生活雜記
2011/06/27 00:51

花了99元在新竹愛買量販買的生態瓶....如果可以.....其實可以自己做..你不覺得瓶子是某牌子的牛奶瓶嗎?

加了藻類和沙.....其中還有一隻蝸牛類的傢伙居住....

這是瓶中的住客...小小白蝦...每次我找他都找很久才會見著.....(雖然不知公或母)


有天還看到他很悠閒的在綠藻上吃早餐的樣子...




小蝦還沒取名.....我的新朋友...該叫小米,小白,或小瞎...?

下班或放假醒來..我就會跟他打招呼....比對人還熱情(因為我和室友不太講話,各忙各的)..對他來說水瓶中就是他的全世界....對我來說他 是一個新朋友.....小小的又不用餵他....水髒再換就好.....很方便...原本想擺進幾隻小紅豆的小紅魚..但店員說會太擠..也怕魚會欺負小 蝦....就作罷!......夏天擺一個...感覺很消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